有沒有價位合適,口感好的古樹曬紅推薦?

時間 2022-01-04 12:27:10

1樓:龍井茶痴

沒有。因為我看不上曬的工藝,作為最古老最省成本的工藝,幾千年前就有曬的工藝了,曬這麼好,那我們投入成本,去改進工藝做什麼?

2樓:

總得來說,曬紅茶,香氣不像滇紅那般的外揚,冷杯蜜香,細聞也有花香和不顯的果香,聽客服說這茶是隔年香,看來2023年正是喝她的時候,青澀味完全感受不到,滋味醇厚滑甜,感受比較豐潤甘爽,說是可以放個2.3年,到時候轉化出來的又是不一樣的陳香,這點和滇紅完全相反的特點,可能是未烘焙,沒提香吧,保留了更多的活性物質……不過買的比較少,不準備存,有緣再買的時候存一些看看咯~

一包龍珠,2023年春

緊結龍珠形態

一共21顆,多送一顆試喝

條索緊結.脈絡清晰.少許芽頭.毫顯

紫砂壺.120cc.水溫90~98°

能有個12泡,香氣越來越好,茶湯黃紅澄亮

3樓:俠客

以前喝過的古樹紅茶,都是別人送的,或者是找認識的做普洱茶的茶商買的。基本都是散茶。

這種紅茶本來就是用普洱古樹茶作為原料,然後用特殊工種加工,晾曬然後製作而成的。所以很多售賣普洱茶的茶商,應該也都賣古樹曬紅。可以去問問看。

有沒有口感特別好的儲油霧化器?

TNTvaper 先想好自己喜歡的菸油,或者味道方向再去玩,有助於有玩下去的動力。很多人都被菸油口味攔下來了,找到自己喜歡的菸油方向再根據評測選擇合適的霧化器,這樣比較容易。PS 個人喜歡用兩個OMG引擎和AUGvape的intake,intake不好買了,體積還大。引擎是25mm的,而且兩側冷凝真...

高中黨,有沒有好的藍芽耳機(價位 100 500)推薦?

清水 如果題主厭惡聽診器效應,那就考慮半入耳式真無線藍芽耳機。目前佩戴體驗最好的藍芽耳機就是半入耳真無線式了,也就是類似AirPods二代這種造型 這種造型的好處就在於,戴上去跟沒戴一樣,即使戴個一天也沒有任何疲憊感,而且不存在聽診器效應。這款耳機是500元內能買到的價效比最高的半入耳真無線。搭配高...

白酒什麼牌子口感好,有懂酒的嗎 有沒有什麼好的白酒品牌推薦?

週三金說酒 品酒專家在評測白酒的時候,分別從口感 入口 味道 酒香等幾個方面進行評測,口感只是其中乙個標準。簡單來說,色 味 香都能達到某乙個標準可以稱之為好酒。單獨說口感,每個香型的口感都有大體的標準。不同香型的口感標準也不一樣。並且,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能對白酒的口感理解也不一樣。酒入口後,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