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兌水加薄菏行不?

時間 2022-01-04 07:21:33

1樓:Oscar

可以的你可以用單一穀物威士忌或者是使用連續式整流器並取較高位酒心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也可以考慮使用過px雪莉桶的單一麥芽,他們都比較偏柔和果香花香都比較明顯

2樓:Rainy

1、首先要看是什麼級別的酒,如果是幾百元的入門級,可以各種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品飲就好,畢竟喝酒的目的,是愉悅自己,開心大家。

2、如果是千元以上的酒,不建議新增其他東西。純飲,才能領略一款酒的真實呈現。始終覺得,每一瓶威士忌桶陳數十年,靜靜在歲月中沉澱和等待,只為遇到知音,值得被尊重和有儀式感的對待。

3、我的客戶,剛開始喝麥卡倫18年雪莉桶,也要加冰。在我的提倡下,現在他們都改純飲了。

3樓:莫惜文

純飲,加冰,水割,加其他東西,都可以,自己喜歡就好,都是飲料,只為讓自己的嘴巴爽。當然,如果你想問哪種最裝逼,應該是純飲

4樓:Simon

折衷一下,推薦一款我個人比較喜歡,且有薄荷味的波本威士忌,水牛足跡。

聞香:酒精感略重,波本獨有的新橡木桶的香氣,蜂蜜的甜,香草,薄荷。 焦糖。 香氣比較單純

品味:酒精感明顯,有灼燒感。橡木的香甜,甜味香料,肉桂、胡椒。香草味略淡、一絲咖啡豆的味道,烤麵包。

尾韻:中等,結尾莫名的發苦,乾澀,一絲葡萄乾的甜味。

5樓:zh430103

總的來說,威士忌可加任何你喜歡的,做highball,莫吉托,加水加柳橙汁,等等,主要你喜歡。喝酒本來就是一件很主觀的事,不要搞成程式化,但對於酒,特別是單一麥芽威士忌來說,它是有個性,任何新增物,最好能突出彰顯它的特點,否則真的很可惜。

6樓:

其實怎麼喝都可以,自己也不斷嘗試一下搭配,因為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都不一樣。假如想少走彎路,可以先嘗試廠家推薦的方式,在商品彩頁一般都有。

有人把威士忌兌熱水的嗎?

Shirley 樓主看這裡,我是熱托蒂愛好者,睡前喝一杯熱威士忌,晚上睡得倍兒香。睡眠不太好的時候,以前會喝點熱牛奶或者紅茶,但有點利尿,來口熱托蒂比較穩。之前我也有樓主這樣的疑問,什麼?威士忌還有熱的?難道不都是冰颼颼的嘛?經過我認真地研究發現,原來早在18世紀,熱托蒂就被發明出來了,威士忌聖地蘇...

威士忌和其他飲料怎麼兌才好喝?

yetchi 很簡單,兌冰快加強碳酸水就很好喝,有條件可以選檸檬味的。威士忌highball喝法 123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 傑克丹尼田納西州威士忌 Old No.7琥珀色的顏值,一眼就相中了,後來查到居然是美國最暢銷的威士忌,倒是佩服自己的眼光,啊哈哈哈哈哈哈 作為品酒小白,初次入口很嗆,難以單...

伏特加兌什麼飲品比較好?

伏特加純飲過一些,也兌過一些,總體而言,最佳的方式是純飲,如果兌飲品的話,最合適的飲品就是你最喜歡喝的那款飲料,因為伏特加很容易和各種飲品融合,且不影響飲品的本質,所以喝自己最喜歡的飲品兌伏特加最合適了。 酒養造物 伏特加可以兌的飲品非常多,比如果汁 茶 雪碧等等。在酒飲界,伏特加可以算是純淨度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