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和奈雪的茶那個更好喝?

時間 2022-01-03 12:27:53

1樓:虞卿染

我和我物件還有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喜茶好喝,特別是芝芝桃桃,芝芝莓莓,最近出的雪山莓莓桂花,也好喝,不過我覺得他家其他一般,最好喝的還是果茶!芝芝系列的!

2樓:「已登出」

好喝不好喝得在安全的基礎上談。

喜茶比奈雪更頻繁爆出菌落超標,喜茶與杜蕾斯「一滴都不剩」營銷印象深刻。就是炒出來的又貴又不好喝又low的品牌,我喝過一次,難喝到印象深刻,不會再喝。

奈雪也喝過一次,但沒啥印象。

我覺得好喝的是書亦,四雲奶蓋茶,coco。一點點,王老吉,娃哈哈也還勉強。

3樓:節能的阿良

奈雪的茶飲比不上喜茶,奈雪的優勢是麵包。

猶記得去年原本想喝喜茶,經過奈雪門口看到有個綠寶石新品,心想茶飲創新不容易,品相還不錯,30多,買就買了,試一下。

結果是我喝到了最難喝的一次奶茶。

4樓:十年

個人認為喜茶的多肉葡萄還挺好喝的,葡萄的量很足,但是橙汁之類的比較一般,比如滿杯橙橙,奈雪的茶,可以去嘗試一下。店面裝修非常的好看,裡面還有歐包,下午茶,真實材料好吃得不得了,奈雪的茶好,喜茶不出挑也不出錯。

一點點 喜茶 奈雪 哪個更好喝?

夏初臨 喜茶 奈雪,一點點和這兩個主打產品與品牌定位不同無法比較,但味道尚可。奈雪和喜茶是有一些同款的,尤其是芝士奶蓋水果茶,所以很好比較。奈雪的每一款都比喜茶便宜那麼兩三塊,比如奈雪的霸氣芝士士多啤梨29元 喜茶的芝芝莓莓32元,霸氣芝士芒果29元 喜茶的芝芝芒芒32元。但是,奈雪的芝士奶蓋比起喜...

茶飲(喜茶 奈雪的茶奶茶) 咖啡(星巴克)等業務的本質是什麼?

言工白葉 做年輕人時尚茶文化和咖啡文化,但是做的很表面,文化的部分太過商業化,星巴克是大企業,格局要大一些,但還沒了解透中國的茶文化! 姜濤 本質就是賺錢啊!任何商業模式的本質都是為了賺錢,只是表現形式不一樣 內容不一樣 方式不一樣。但其本質都是在發現需要 製造需要的輪迴裡獲取利益。特別宣告,個人認...

如何評價第五代奶茶店喜茶 奈雪 樂樂茶 約茶日記等品牌?

虹月之食 喜茶絕對是王炸。喝過的人至少有70 是回頭客。剩下30 是本身就不喜歡這類飲品,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買了,或者女友想喝就一起買,自己單獨出門什麼奶茶飲品都不會想買的人。誠然,喜茶絕對是這個五代裡的TOP。樂樂茶和奈雪的茶的營業模式都和喜茶相差無幾。差在什麼地方呢?口碑和產品質量。產品質量的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