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有哪些 吃不出雞蛋味 的做法?

時間 2022-01-03 04:10:04

1樓:簡明

推薦以前吃過的一道菜「賽螃蟹」幾乎吃不出蛋的味道

1、把雞蛋打入碗中,輕輕攪拌,蛋黃和蛋清不用完全攪拌到一起,蛋黃和蛋清分離能更好地體現出蟹肉的感覺。

2、蝦公尺剁成末,加入蛋液中,輕輕地攪拌,和蛋液融合

3、調料:碗中加入一勺生抽、兩勺陳醋、一勺糖、少許澱粉、三到四勺清水,生薑剁成末,小蔥切蔥花,放入碗中攪拌均勻

4、炒鍋裡加入適量油,溫度到六成熱,把蛋液下入鍋中,用菜勺推動蛋液,讓其均勻受熱,成為片狀

5、蛋液炒至完全凝固後打散,將調料汁倒入鍋中,開大火翻炒幾次就可裝盤。

2樓:克白

我個人廚藝一般,看到問題的第一反應也只是賽蟹黃。但我想了想。人對於雞蛋做成菜之後,認為這是雞蛋的認知,分為兩種。一是味道,雞蛋那種香味,二是口感。

如果目的是除去雞蛋的腥味,看到有的答案已經寫的很好的。

如果目的是讓吃的人不會聯想這個是雞蛋,那基本上要從口感形態上入手。

3樓:

炒菜用的話提前雞蛋液裡放白醋,可以去腥味。

烘焙用的話,可以放香檸檬汁、朗姆酒等,不僅去除腥味,做出來的蛋糕分別有淡淡的香檸檬汁氣味和味道。

土雞蛋和普通雞蛋有哪些區別?

廣東川田侯松林 答 侯松林認為 土雞蛋具有普通雞蛋說沒有的一些特點,我們可以通過這些區別來進行識別。1 土雞蛋蛋殼含鈣量大,蛋殼厚且硬度大,而洋雞蛋則蛋殼較薄,易脆 2 土雞蛋蛋清清澈粘稠,而洋雞蛋的蛋清很稀。3 蛋黃凝結度高,浮在蛋清之上,不沉底,一根牙籤插在蛋黃中間可以直立起來 4 將熟雞蛋剝殼...

雞蛋有哪些特別的吃法?

林夢駒 我一頓吃最多可達6個雞蛋,怎麼做到的?毫無疑問,如果是煮雞蛋,固體,絕對是吃不下的。打雞蛋,放入湯料,正在沸騰的開水,倒入已打好的蛋液即可,燙熟這點蛋液完全沒問題。一定要正在沸騰的熱水。而且要大的煮水炊具 確保切斷熱源後水還能繼續翻滾好一會兒。飲水機那種熱水根本不行的。 超超人兒 想起我小時...

有哪些關於雞蛋的冷知識?

停留在路上 1.孵蛋的母雞每天會把蛋翻動50次左右,每年可以下超過300枚雞蛋。2.雞一天內的下蛋記錄是7枚,雞一年內下蛋的記錄是371枚。3.雞蛋需要在88華氏度 約31攝氏度 的環境內孵化,剛生下的雞蛋有105華氏度 約41攝氏度 4.早在西元前6000年的中國南方就開始馴養雞了。5.雞的耳垂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