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對方對你還不錯,就是接受不了他 她的性格上一些特質而討厭疏遠?

時間 2021-05-05 12:12:55

1樓:禮拜天

有的啊,我有乙個朋友人真的很好,很開朗自信,也很單純,但是她老是分不清別人講的話的意思,說白了就是情商低,有時候真的想把她腦袋撬開看看裝了什麼,但這不妨礙大家和她的相處,因為她對誰都很好

2樓:鮮榨

有……而且這樣會讓我覺得異常難受。一旦對方提到諸如「我全心全意對你,可你卻並沒有對我有多好。」那麼,我對這個人的厭煩就會無限放大!!!

那是你覺得我應該這樣,我又沒逼你對我好,不要再自我高潮可以了麼!

3樓:qwertyuiop

有啊,以前有個朋友,別人都覺得她對我不錯,但是相處的小細節只有自己知道,真的沒法從內心去接納這個朋友,總是有些客氣和疏離

4樓:Arei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她是我同桌,我們很早就認識了,剛開始覺得她很不錯,性格活潑很開朗開心果類似的女生,後面相處發現真的她很不守時,而且等了很久次數多了她沒有真實的歉意,她只是笑呵呵過去,我很明確也很直接表達過,甚至不再跟她約定任何事情。

後面呢,就慢慢疏遠了。

她屬於不願意跟人起衝突的人,所以和誰關係都還不錯,但是我在我眼裡都是屬於邊緣化交際,並沒有真正去想去經營一段好的關係。

然後,最近我們變成了同桌,而且因為考試我們天天約圖書館,天天一起學習,相處也不覺錯,但是我又發現乙個我過不去的一點兒,就是,

她很喜歡發表意見,不管你隨口說了什麼,她一定要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且!!!很多意見和看法都是她自己也不確定的,也就是說經常說話跟放屁一樣,但是還給你表現的斬釘截鐵,去傳達乙個錯誤的資訊,萬一別人信了呢。我就很受不了,我也明確說了,她又是呵呵過去了。

舉個例子吧,我經常去的那個印刷店做書,有很多裝訂方法,但是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款式。

我在這個店去過好多次了,她非說有!我說我天天去真的沒有。她就會繼續說真的有,我上次看到了,可能在角落你沒看到。

我說真的沒有,問工作人員都好多次了!!她還說真的有。我就有點煩了,真的,那種無力的感覺。

非要說服你

還有一說到什麼,她就會說我知道哪兒有個店,我知道哪兒有個什麼,一說到什麼,哎這個我上次還讀到了,我知道我知道………無力

還有乙個,我們都是學美術的,去咖啡廳學習,我盯著一幅畫看,我說哎你看。她一看隨口來一句,一看就是莫奈的畫!!我說你能不要這麼果斷的下判斷嗎,因為我也看過莫奈的畫,我覺得不是。

她呢就說,啊就是莫奈的。我就說,你查一下,結果不是,然後倔強的表示,那也是跟莫奈乙個時期的………無力。

我從來沒聽過她說她自己有哪兒哪兒不好,但是到是說了別人哪兒哪兒不好,也是很隨意的,就因為乙個男生喜歡上課提問,她就討厭他理由是問一些很簡單的問題浪費她的時間,我覺得提問是每個人的權利,也許就是沒懂,還不能問了嗎?那有時間也沒見你學習啊。

然後我覺得很抱歉的乙個事情就是,我說了要和我另外乙個朋友去吃公尺線,問她你要來嗎,她考慮了一下說算了不來了,後來又說還是來,她就提前去了等我們,但是她等錯地方了,因為我們經常去的公尺線店有兩個,我和朋友去了另乙個,也不遠,但是這家是我想了很久的,所以我就沒過去找她,就在這兒吃了。她乙個人在那邊,當然肯定很生氣了,我也覺得很抱歉,但是我確實也不願意去那家吃。

我承認我自私了,我後面就跟她說,各種道歉嘛,她就說你這麼做不就代表不在意我這個人嗎,我回頭想了想,好像是的,我沒有把她放心裡,無論我們可以暢所欲言到什麼地步,對我也不錯,從沒有傷害過我,但是我沒有辦法逃避我對她的不在意。

我覺得很難受,這事兒明明是我的錯,但是我現在都不想跟她說話了,我身上每個細胞都在抗拒,我不懂我這種心理。

照理說交朋友哪能沒幾個缺點呢,而且總體來講真的是乙個很好的人,善良的人,哎,我也不懂了,我現在每天尷尬至極(捂臉)………

求心理分析大師

5樓:火鍋味的棉花糖

很正常啊,並不是所有我覺得還行的人都適合我,也不是所有覺得我還行的人都喜歡我。如果只是想談戀愛就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啊,如果不喜歡的,就算是不那麼喜歡的到最後都會有點膈應。如果只是還行,都不適合,更何況有自己不喜歡的特質。

但是最好不要對別人挑挑選選,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說什麼還行什麼將就,乙個不喜歡就夠了。

csgo有沒有那種價效比不錯,掉了還不虧的槍?

隨便取個名 價效比沒什麼好說的,CSGO什麼經濟起什麼槍,什麼槍用什麼打法。要說有大概是鳥狙。掉了不虧肯定有 噴子。你掉了噴子,進攻方難道會撿了你的噴子去破點嗎? 滿臉大胡寶批龍 p250,我覺得這是把可以從頭用到尾的槍 本人試過 射速看手速,傷害足,遠近通吃 因為無頭無論遠近爆頭都死,不想其他手槍...

你愛豆有沒有那種綜藝感爆棚的瞬間?就是那種可以直接圈住路人的!!?

鹿鹿魚魚 被權俞利拉入韓圈。不羈又有趣的靈魂,佛卻存在感強。雖然現在小帥哥變娘了,但她永遠是我心裡的絕世金瓜。強烈推薦150819 150826少時的一周的偶像。隨機舞蹈全程高能。可以看到傳說中的 體面的做著錯誤的動作 小17第二次周偶 the8徐明浩耍雙截棍 瞬間被帥一臉。感覺 因為是路人無聊找綜...

有沒有跟你關係還不錯的朋友,會有讓你很討厭的小細節?

有啊,我相信我朋友也有看我某些細節討厭我的吧。世界上沒有百分百令你滿意的人,家人,朋友,愛人都是如此。愛的本質是乙個個不連續的瞬間,即使有令自己討厭的細節,但是也不影響我對他們的感情。 大學期間遇見過乙個,別的都好,就是和她在一起,她不愛付錢,從一塊錢到幾百塊,別說我扣啊,我上大學那會也窮啊,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