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菜而且做得一手好菜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5 11:47:27

1樓:馬肖肖

來幾張之前做的吧!我是一名不是很熱愛技術的程式設計師。我的三大愛好是當廚師,當老師,當脫口秀演員。後兩個有點難度,所以現在週末大部分時間在琢磨做什麼東西吃

2樓:

不能說做的很好,但是呢

有幾個學姐搬出去住了,為了省錢買了鍋,結果做的菜很難吃...蒸速凍餃子都蒸糊了...心疼( )

至少我不用擔心這個,比外面一些小飯館和食堂還是差不多可以的咋學的,大概是小時候每天等在鍋旁邊吃媽媽剛出鍋的菜,然後趁家長不在偷偷在家裡做各種黑暗料理吧(/ω\)

上幾張年代久遠的圖

3樓:

先佔坑發幾張這幾天的,因為手機記憶體不夠,都發到雲上去了,以後找的時候再發一波

涼拌雞絲

糖醋里脊

一人食之厚蛋燒

黃豆豬蹄湯

沒什麼空做菜,學業繁重還住宿

只能暑假做做

自製乳酪

自製酸奶加

蛋炒飯蔓越莓黃油餅乾

巧克力餅乾

紅燒牛肉燉土豆和忌廉濃湯燉菜

椒鹽雞翅

可樂雞翅

油炸沙丁魚蘸番茄醬

三色蛋魚丸蝦公尺蛋花湯

燜飯牛骨湯炸沙丁魚銀耳紅棗蓮子湯

這張圖不太清楚

我不是大媽嗚嗚嗚嗚

會做菜的感覺就是在說自己是吃貨的時候理直氣壯,而且不會餓死贊呢!走起!

4樓:幻日

本人特別喜歡在家搗鼓點吃成功了之後就把狐朋狗友都招來至今為止小鍋公尺線羊蠍子燉牛背筋水煮牛肉燒茄子芥末辣黃瓜辣黃瓜等是對於不是天津菜的天津裡吃不到的味道有時候乙個挺麻煩的菜會了其實就無愛了但看著這些神頭鬼臉們吃的抬不起頭來心理確實是一種莫名的自豪這種感覺貴賤放一邊是你請客吃到好吃的東西感覺不到的。

一手好牌被打的稀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吧。就當是樹洞。本人今年30 歲,在曾經還是適婚年齡的時候,顏值自我認知還是有6 7分 不敢與知乎大神比 也有不少愛慕者追求。在幾年前化妝技術還不那麼盛行,本人不愛化妝,靠清純的素顏還是有一定的市場。但因為自視清高,錯過了好多不錯的追求者,一直拖到28歲開始著急了,於是相親與現在的丈夫在一起。我大...

做菜切到手指,女友讓我繼續把菜做完是一種什麼的感受?

本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精神 首先,你平時是不是很慣著你女朋友,如果是,那她這個反應是正常的,不用上公升到愛不愛你的層次 第二,平時她做不做菜,如果從來不做,那她的反應也是正常的,也不用上公升到愛不愛你的層次 第三,平時或者之前,她是不是那種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心疼你關心你的女生?如果不是,那這次還是正常...

會寫一手漂亮的鋼筆字或是毛筆字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青山 初公升高的時候感覺自己沒有什麼特長,為了在高中有那麼點意思,就利用乙個暑假拼命練字,暑假又熱,就每天汗流不止的練字,到了高中以後就一直成為老師誇讚的物件,然後接觸黑板字,成了御用活動板書書寫者,畢業後大學路過黑板字比賽,就隨意的進去寫了個一等獎。哈哈哈,字好看可以加分呢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