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又酷又簡單的技能?

時間 2021-05-05 10:57:37

1樓:元氣小非哥

迴旋雨傘。網上搜一下,幾分鐘就能學會。跟朋友走在一起四下無人把傘這麼一丟再收回手裡不要太酷。

單手開易拉罐。稍微有點指力就可以練成。起初可以墊在桌子上練習開。開個一兩次有經驗了就可以拎起一罐表演秒開。

自拋自接零食。建議不要拿太小的東西練習,免得卡進喉嚨。拿直徑一兩厘公尺的小零食練習為佳。

要點是嘴要長大(否則會砸到牙)、頭要仰高,拋零食的時候注意盡量讓零食垂直上公升下落,一定要拋高一些,用嘴去接,試個一兩次就會了,很簡單。

2樓:

有個答主說可以通過寫字的聲音判斷出ABCD的,我可以看筆桿和筆尾的運動軌跡判斷ABCD,好像沒有人家那麼屌,不過考試時還是蠻有用的……

3樓:

瀉藥@子歸

然而很酷的技能不是都很難嗎?

燒到39度還流鼻血也要陪女神在冷風和毒日之下走了一天看房子算不算是很簡單又很酷的技能?

然而兩天之後我就進醫院了,肺炎,所以不酷.

簡單(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而又酷(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的技能怎麼會存在.....

豆腐有哪些又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養生小達人 豆腐豬肝湯 豬肝中富含維生素A,對維持呼吸上皮組織的健康有益。這道湯能益氣和中,清肺止咳,緩解食慾不振。材料 豬肝50克,嫩豆腐1塊,鹽 味精 料酒 蔥花 溼澱粉 鮮湯適量。做法 1 將豬肝洗淨 切薄片,加入鹽 料酒和溼澱粉攪拌均勻 2 把豆腐切小片,將鮮湯燒沸 3 放入豆腐和鹽之後再次...

土豆有哪些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Wolverine 土豆研成沫,跟麵粉混在一起。加入花椒,姜。最後用手或者勺子,挖成圓形的,不規則的球。俗稱,丸子 最後重要的是。好吃。 美食愛好者 用料 土豆 孜然粉 香菜 生薑 鹽 辣椒粉 黑胡椒粉 做法 1 土豆洗淨去皮切適當大小,香菜 生薑切碎。2 煮鍋中加入適量水 水量以沒過土豆1cm為宜...

有哪些簡單實用又美觀的擺盤方法?

陳智立 上面是對於熱菜的裝盤,冷盤的裝盤和熱菜有些不同,但也可以將熱菜的裝盤方式作為參考。在具體的操作過程中,也有一些竅門,比如紅油三絲 可以將根莖類原料,如萵筍 蘿蔔等切配好並碼鹽使其軟化,拌上味汁在放入沙拉模中造型,或者直接採用自然堆砌的方法裝盤。頂上可以放上大蔥絲 牛肉絲等輔料岔色 增香 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