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女生獨自出門旅行,有哪些好的地方推薦呢?

時間 2022-01-23 16:31:27

1樓:冰山之雪狼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輕信他人。

2樓:你說你喜歡魚

不知道你的經費狀況,國內隨便哪個省都行吧,國外推澳洲,冰島,泰國,奧地利,德國,……

安不安全其實還是看你意識,中國也有拐賣婦女兒童的,去印度也有高知能談的來的當地人。

3樓:一紙荒涼

西安來看看不管是景點還是人文

不好推薦,不建議獨自

4樓:柳三歲

這得看是喜歡人文還是自然了,像我就比較喜歡自然,獨自的旅途有時是為了讓自己更輕鬆也更自然,我個人推薦一些國內小城市,比如新疆阿勒泰,在這裡就是乙個人也不會覺得很有違和感,獨自一人享受小城的靜謐,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和當地哈薩克族牧民一同載歌載舞,可能也是一種享受!

5樓:爺們

現在目前最好的,也是最火的青甘大環線

6樓:四月的一帆

女孩子不宜單獨外出旅行,最好要結伴而行。

7樓:麻倉月神

推薦家門口的公園~其實女學生最好不要乙個人出遠門去陌生地方~

8樓:次次去哪兒

大一去了北京

大二去了上海和浙江

大三去了甘肅

大四在廣州生活了半年,然後去了四川,沿著318川藏線玩了一圈終點是稻城

大學畢業第一年去了台灣

第二年去了青海

大學期間都是乙個人出去的,攻略做好,提前做好準備,最好要有plan B,路上注意安全,乙個人在旅途中能認識很多新朋友,感受到很多善意。

9樓:

想去哪去哪,對哪有興趣就去哪

不過,如果是我,我可能想出國看看

女生獨自出門旅行應該注意什麼

奇哥探險 身體的安全是第一位,財富的安全是第二位,二個安全,任何時刻都要排在前面!其次是注意當地溫度的變化,不要讓自己感冒!做好攻略,做到合理規劃! 丐丐 安全,安全,安全。不管去哪,一定要有計畫,一定要告訴熟悉的人,或者父母,或者朋友,告知歸期。不要臨時改動行程,就算興之所至,也要告知緊急聯絡人。...

女生獨自出門旅行是住酒店還是青旅?

金金木馬 我一般都是住青旅比較少情況住酒店我喜歡人多的地方而且乙個人睡感覺有點慌住青旅看舍友咋樣我住的幾次舍友都不錯有的安安靜靜有的很健談但又不喧鬧該睡的時候就不大聲吵了唯獨一次在南京的時候有幾個女生玩的太晚了聲音很大我們住的離大廳比較近十二點多快一點還在大叫把我朋友氣死又不敢說 咱比較慫 還有一家...

大學期間哪些比賽有含金量?

未你而說 根據中國高等教育學會統計的資料,2020年全國普通高校大學生競賽排行榜內競賽專案供有57項。其中,在這57項比賽中,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專業和未來的職業規劃進行選擇性的參加。對於雙創型別的比賽,是最近幾年各個高校比較關注的領域。無論是 網際網路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還是 挑戰盃 大賽 分為大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