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五月末打人,為什麼網上都在替他說話?

時間 2022-01-23 04:44:17

1樓:jeff

鞠真卿守潤州,民有鬥毆者,本罪之外,別令先毆者出錢以與後應者。小人靳財,兼不憤輸錢於敵人,終日紛爭,相視無敢先下手者。——沈括《夢溪筆談》

2樓:

最後一句就因為是lol主播,真的其心可誅阿,好節奏

3樓:蘇某某

理是理,法是法。

雖然在道理上是女朋友的哥哥先打了人,五月只是還手的,大家覺得五月應該過錯不大。但是根據我上個學期學法律的經驗來看,別人用拳頭打你的時候,你正當防衛只能使用拳頭,使用啞鈴也是有點防衛過當了。(了吧?

)這個問題我當時在課堂上跟老師爭論了許久,大家都認為這是不合理的,但是沒辦法法律就是這樣。

(那個非法入室我沒有考慮因為我還是不太清楚這到底是誰付的房租算不算非法入室。)

4樓:十年之後林某某

說不定拉一波水友告那男的入室搶劫都可。

明明就是故意來找事的,遊戲主播也是人。

5樓:阿鼠

個人覺得除了祝你們幸福以外的部分都是女生哥哥有問題。

分手了老死不相往來,你的東西你自己和家人搬,沒問題啊,幫你是好意不幫你也正常,而且自己還在直播,遊戲都開了。

以及後面一堆事兒都是女生哥哥嘴裡話多挑起來的。

至於啞鈴砸這個吧,看判的人傾向哪邊吧。

6樓:

就煩你乎這種看不上普通人的習性

首先是人家先動的手,別的先不說

要是一男的來我家打我,我都指不定把他打得怎麼樣呢

古力娜扎演技如何,馬上五月份就要播擇天記了,2017電視劇集作品好的壞的作品也多,希望他不要託後腿?

再怎麼拖後腿收視率過一還是不成問題的,再怎麼不濟也不會被撲街腰斬吧,畢竟人和人還是不同的真有本事拿實力說話,不是上下嘴唇一碰滿世界嚷嚷大爆就結果收視率打臉連一都沒破的那種啊,更不是到處嘲笑別人撲街結果自己先撲街自打自臉鬧笑話的可比的是吧,我滿看好這劇的,娜扎小鹿加油,對了,顏值沒話說啊沒有身材辣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