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乙個人去甘南旅行需要注意什麼(交通方面)

時間 2022-01-23 01:27:46

1樓:創業垣

現在在國內,女孩乙個人旅行還是非常安全的。和朋友去遊玩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乙個女孩出來的。很多時候,比如說去登山,你根本不知道別人,是乙個人還是和朋友一起的。

畢竟每個人登山的速度是不一樣和。晚上在夜市上逛街也是同樣的道理,人員太多了,有時候不仔細去看的話,更多時候,我們都會認為,大家是和朋友一起出來的。

國內的環境是很安全的,可以乙個人出去遊玩的。我身邊的很多女孩,週末的時候,好多都會乙個人去登山,去當地的植物園,或者其它景點遊玩。女孩乙個人去景點遊玩,還是非常安全的。

現在每個城市周邊都有大量的景點,週末的時候,大家都會選擇出去放鬆一下的。如果不想和朋友一起遊玩,完全可以選擇乙個人出去遊玩的。

2樓:ihowever

安全~夏天都安全,冬天幾乎沒人了……

我去……今年2020……

3樓:薇樂布蟲鳴

……我的原則是冬天不出去~要去旅遊也會選暖和的地方~我查了一下現在甘南的溫度最低零下20了…

出去的話真的要注意保暖

別的因為我沒去過,所以也不好多說

你想乙個人去旅行嗎?

陳年往事 很想走遍祖國的山山水水,看看偉大的祖國每一寸大好河山。雍容華貴的牡丹花,俏皮的月季花 勞動人民 我也喜歡乙個人的旅行,旅行途中會發現更多的驚喜,認識更多的人,不同的人能給我更多的啟發!有志趣相同的小夥伴出遊當然更加好,也是為了安全考慮呀!沒有也沒關係!因為總有乙個更好的在路上等著你! 此漁...

如何準備乙個人去旅行?

emmm一直想乙個人旅行但沒有實現過但是在我想象中乙個人旅行肯定是要揹著一本書帶上日記本穿上最簡單的衣服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帶上一把吉他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把手機調成免打擾模式從內而外地放鬆自己首先也得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某一天 乙個人去旅行,或許我會嘗試諸多生命中不敢嘗試的事情。平日裡太注重世俗的...

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去國外會遇到些什麼危險和困難?

獨默 真正的危險是很難預知的,困難也就是衣食住行這方面多多考慮吧,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想當然的認為世界很和平,人民很友善 劉阿六 剛結束乙個人的旅行的大一呼倫貝爾女生。乙個人出去肯定是有危險的,尤其是女性。在呼和浩特東站的時候,就是工作人員好像在一樓和休息室裡,旁邊也很偏我沒找到能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