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inecraft加入氣候以及四季系統,會對生存帶來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1-22 16:18:52

1樓:長春核飛彈驅逐艦

下面播報幾條簡訊。

今天上午10時許,玩家A的家門口下起了小麥雨,玩家A收集小麥賣給村民,賺了兩組綠寶石。

受霜凍影響,新手玩家B僅有的乙個蘿蔔在地里被凍死,沒有任何產出。

受到持續6天的暴雨影響,峽谷變成河流,由C帶頭的9位備有水肺藥水的老玩家組成救援隊,在被淹沒的山洞中搜尋遇險玩家。

今天上午9時40分,某平原發生強烈龍捲風天氣,玩家D的房屋和農田被毀,玩家D和價值128綠寶石的小麥被卷走。玩家D從高空墜落,不幸遇難。

2樓:

參考靜謐四季模組,唯一的影響就是冬季作物需要種在恆溫室裡,其他影響無非就是植物會變色,冬天會積雪和結冰。

3樓:熊孩子

如果只是加入這個而不改變其它東西,那沒什麼影響,溫度對mc的影響低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程度,順便可預見的範圍內四季是沒啥希望的,記憶中冬天模式差不多九年多以前就沒了。至於氣候,大概也就是給玩家送福利的吧,乙個好的氣候絕對會被立即拿去利用起來。至於壞氣候……[滑稽]

也許最大的影響反而是……迫使mc區分南北極和自轉公轉?

Minecraft 如果爆發戰爭將會怎樣?

夏Z 你們真的沒有玩過國戰服務麼?某無限制國戰服務紅國國王 首先基地 開戰的時候防守是很有限的,因為mc規則原因,任何防守都無法固若金湯如何擊殺更多人才是關鍵。雖然是放棄防守但是工程裝置還是要齊全,弓箭手 tnt 岩漿都得有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地形。首先地形要挖的高地不平,這樣可有有效的阻擋騎馬的敵人。...

如果想要 Minecraft 保持至少 200 年的熱度,微軟和 Mojang 應該怎麼做?

未來玩客 首先MOJANG和Microsoft必須有200年的合作 Mojang需要長期,應時代更新 如故事模式之類的 Microsoft需要在VR快成熟時將Minecraft和Xbox聯合,製作VR版Minecraft Mashiro 誠然和其他答主說的一樣 mc玩法多樣熱度可以保持很長時間但是我...

如果 Minecraft 取消了區塊解除安裝機制會怎麼樣?

Blue Beaker 自動農場等裝置會一直運轉 刷怪塔除外 偽和平基本廢了 區塊保持強載入會把存的怪刷掉 存檔裡去過的區塊越多,佔CPU和記憶體越高,最後因為記憶體不足,此存檔無法再進入 熊孩子 這個東西其實已經實現了,用 forceload就能做。好處是大概你再也不用擔心家裡的熔爐在你離開後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