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會是下個新加坡嗎?

時間 2022-01-22 13:06:04

1樓:渴望知識

有那麼大的新加坡嗎?這是不可複製的,新加坡之所以是新加坡,地理位置優越是最主要的原因,主體民族是華族,吃苦認乾是第二

2樓:乙個開心的小酒鬼

這個問題在發出來之前,請先看下地緣政治

盲目發表問題沒有任何意義,收到的回覆也都沒有實際的營養價值

3樓:早晚一杯酒

不可能。最好的情況是止步於中等收入陷阱。

4樓:四方之地

如果越南一直學習中國模式,雖然不一定會成為新加坡,但是做個中等收入國家肯定是沒問題。

不過現在又轉向學西方,這就相當於半道轉向,結果難料。

未來的兔兔會成為亞洲的主人,越南能達到的高度也要看主人的臉色。

5樓:Archy

沒機會,體量、歷史機遇、戰略位置都不相同;當然伴隨整個東亞崛起,越南也會不錯的

6樓:一笑解千愁

新加坡的發達靠的是地利人和,尤其是地利,越南人和還可以,目前看,地利遠遠不夠。就如乙個城市的兩間鋪子,租金差別很大的內在原因一樣。目前看,五十年內不會,五十年後,看中國發達的程度決定吧!

7樓:譽遠揚 新加坡公司註冊

越南經濟最近兩年發展很好的,有很大的潛力!

8樓:騎著蝸牛吃著草

越南怎麼可能!整個東南亞都不可能出現趕超新加坡的國家。

9樓:只會喊666的鹹魚

新加坡是佔了地理優勢,對外金融業十分發達。網際網路時代下的全球產業分配基本完成了。越南唯一的出路就是在中美之間站好隊,在新一輪工業革命到來時,大國給他轉移幾個產業鏈。

否則,就靠第三產業,撐死也就是個泰國

10樓:霧都鐘聲

不可能的,越南出口都是農產品或衣服鞋子沒有高科技產品、再加上腐敗嚴重又不是金融中心城市。

11樓:冬季限定

不會,新加坡很小的,人口少,位置好。

國足十二強戰越南會是什麼比分

草三兩 利用張玉寧和洛國富的身體從第一分鐘就往裡炸吧別整那虛頭巴腦的東西越難雖然不是當年的越南但是東南亞球隊的屬性還在跟他們玩小快靈等於找死參考1 5泰國往裡炸利用吳曦後插上 3 0沒問題 閃藍海天 正常實力應該2比0,看鐵子的臨場指揮和國足的運氣了。前兩場踢成那個慫樣,後面的還有什麼意義。再沒有敘...

越南現在窮嗎?那越南為什麼窮?

李牧探長zhiser 越南人均GDP只有2800美元,和印度 非洲差不多。中中國人均GDP已經超過10000美元,才剛剛進入初等發達國家的門檻。越南和中國一樣,也存在非常大的貧富差距,南越比北越富,城市比農村富。為啥呢?北越,先是在越戰中被美軍炸得比較狠 接著,在七八十年代又被中國武裝修理了近10年...

越南女孩漂亮嗎?

漂亮的是少數。我見到的身邊的多數是矮加黑,鼻子塌,嘴唇厚,打扮非主流的越南女。說話聲音又大又尖銳。優點是會幹活,胸大,有些思想還比較單純。也不知道為什麼國內把越南女吹上天了。跟中國女生外貌的總體水平明明差一大截 Miss Young 今天小羊想講的是越南娜扎 Nguyen。看到Nguyen這張皂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