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怎麼選

時間 2022-01-21 23:16:33

1樓:報之以歌

行李箱做為生活起居的必須品,無論是公出、念書或是搬新家,都能充分發揮很非常好的功效。做為乙個應用行李箱的老濕機,從念書到工作中也應用過幾款,每一次選購以前全是做好了課程,確實是廢了許多時間,堅信也是有許多小夥伴們在選購的時候會碰到擔心,到底如何選?

一、拉桿箱規格選購提議

這個是選購拉桿箱第乙個要考慮到的難題,到底要挑選多少的小箱子呢?

如今目前市面上拉桿箱的規格遍布在16寸-32寸中間,選購時依據自身的要求挑選,這兒得出提議:

1、在其中20寸及其20寸下列的辦理託運時是不用拖運的,可隨身帶,超出20寸的就必須拖運了;

2、如果是短途旅遊,公出個一兩天得話,為了更好地便捷帶上,能夠挑選16寸和18寸的,別的狀況不建議,由於確實放不上過多東西;

3、學生族或是長期性公出人員,提議挑選24或26寸的,能滿足需求,如果是出國留學得話,帶上東西比較多,能夠考慮到28寸。

4、本身行李箱比較多,外出打工得話,能夠考慮到28寸或更高的32寸,帶上東西多,但另外也較為沉重。

二、拉桿箱選購關鍵點科譜

1、殼體材質

拉桿箱從材質上能夠大概分成軟箱和行箱。

軟箱具備重量較輕,收納整理室內空間大的優勢,關鍵原材料有牛津布、白帆布和滌綸原材料。

就交通出行帶上層面而言,較為便捷的或是屬行箱。材質上關鍵有下邊幾種:

ABS:主要特點是重量較輕,並且抗壓強度高,能承擔較為大的淨重。缺陷不是經久耐用,不建議挑選。

PC:柔韌性比較好,抗壓能力也非常好,具備不容易破裂的優勢,但硬度不足好。

PC+ABS:它是中熱塑性樹脂,非常好的綜合性了PC和ABS的優勢,在強度和柔韌性上面很非常好。

鋁合金型材材質:強度大,沒有延展性,非常容易形變,價錢也較為高。

強烈推薦:首先選擇PC+ABS材質的,多功能性和價效比高都很非常好。

2、車輪子

如今拉桿箱上應用的大多數全是萬向腳輪了,差別在是雙驅或是單論上。毫無疑問首先選擇雙驅,更為承受力,應用起來較為功能強大。

也有必須留意的便是車輪子的材質,有塑膠和隔音硫化橡膠等不一樣材質,根據名稱就能了解,隔音硫化橡膠應用起來較為隔音,應用感受好些許多。

滾動軸承:這一有塑膠和鋼質的,首先選擇鋼質的,載重性更強。

3、支撐桿

支撐桿或是需看材質,如今目前市面上關鍵有鋼製和鋁合金型材材質的。

優先選擇考慮到鋁合金型材材質的,較為經久耐用。終究出門應用支撐桿的時間比較多。

4、鎖

拉桿箱上的鎖關鍵分成二種:一般鎖和TSA海關鎖。

最關鍵的差別是:TSA海關鎖是為了更好地出國留學海關檢查時便捷的,防止中國海關那邊暴力開鎖。要是沒有出國留學要求的,這一可以不考慮到,但是如今目前市面上大多數也都配置了海關鎖。

5、合閉方法

合閉方法關鍵有拉鎖式和鎖扣式的。

大夥兒平常應用比較多的是拉鎖式的,拉鎖的設計方案會讓殼體更寬闊,容下大量行李箱,但假如塞的太滿了,拉鎖會不太好拉上。而介面式的就沒這一苦惱了,但是鎖扣式的大多數用在高階的鋁製殼體上。

三、價效比高拉桿箱強烈推薦

材質是ABS+PC材質,總體較為輕巧,抗壓能力和柔韌度也非常好。TSA密碼掛鎖,隔音萬向腳輪,絲滑經久耐用。

24寸容積,ABS+PC材質的殼體,單雙排萬向腳輪設計方案,也有隔音實際效果,應用起來感受也比較好。密碼掛鎖是一般的密碼掛鎖,沒有出國留學要求能夠下手。有多種多樣色調可選,總會有一款合適你的。

這款較為合適女孩應用,MISST是個較為冷門的知名品牌,24寸容積,鋁合金型材材質支撐桿,萬向腳輪設計方案,ABS&PC材質的殼體,總體而言或是較為合適的。總體設計方案較為清新自然,外型看起來十分非常好。

這個有20寸和24寸2款能夠挑選,ABS&PC材質的殼體,經久耐用防劃。隔音萬向腳輪設計方案,平常應用感受比較好。鋁合金型材材質的支撐桿,經久耐用。

這個有20寸到26寸的可選擇,硬質的殼體,選用純PC材質,能承擔超出200KG的淨重,旅遊中途當個坐椅也是好的。滾軸有軟膠包囊,超隔音。有多種多樣色調可選,合適不一樣人員應用。

網易嚴選也是遭受了許多年青人的鍾愛,這款選用的是PC材質,抗壓強度耐衝,包邊選用了高韌性鋁合金型材材質,平常的磕磕絆絆徹底不用擔憂。車輪子選用的是TPE材質,隔音實際效果十分非常好。

外交這一知名品牌在箱包皮具行業或是較為著名的,外型看起來較為時尚潮流,殼體選用的是ABS&PC材質,雙支撐桿,萬向腳輪設計方案,應用感受很非常好。

京東京造的產品質量一直非常好,這個是27寸容積,支撐桿是加厚型的鋁合金型材雙支撐桿設計方案,方便使用。殼體選用的是PC材質,輕巧抗壓強度,摸上去也有磨紗層次感,牢固輕柔。360°萬向腳輪設計方案,應用起來絲滑輕柔,雜訊較小,應用感受會很非常好。

這款也有20寸和23寸可選

報之以歌:2023年行李箱拉桿箱旅行箱選購指南?最適合學生黨的行李箱推薦?

2樓:董小姐

下邊我也簡易介紹一下

(簡易彙總,軟箱容積有很大的擴充套件層和前袋;行箱PC材料輕柔防爆型回彈力好,鋁框箱抗暴力行為融合了純金屬材料箱和PC行李箱的優勢,必須出國留學乘飛機更強烈推薦鋁框箱)

(簡易彙總,近途交通出行可辦理託運提議20寸下列,應用情景多覆蓋面廣提議24寸,兩個人之上應用或長期交通出行提議26寸之上)

話不多說,立即入主題風格

在這兒我能詳細介紹五個行李箱,在其中軟箱乙個,行箱4個(純PC材料兩個,鋁框兩個)

最先是行箱中的PC材料

①三層複合型PC材料,柔韌性抗壓強度回彈力好,自身重量輕柔

②兩檔調整鋁合金型材支撐桿,單雙排隔音萬向腳輪,YKK質量拉鎖,TSA中國海關密碼掛鎖

③裡襯有著濕區功能分割槽,敞開式主倉配搭U型拉鎖密封性倉設計方案

①可可攜式電池充電,便捷隨時隨地給電子裝置填補動能,結構設計:內嵌移動充電器袋子並外接USB介面

②三層複合型PC材料,柔韌性抗壓強度輕柔,耐低溫耐高溫溫度應用領域廣

③兩檔調整鋁合金型材支撐桿,單雙排隔音萬向腳輪,兩層防爆型拉鎖,TSA中國海關密碼掛鎖

④裡襯有著濕區功能分割槽,敞開式主倉配搭U型拉鎖密封性倉設計方案,150全彈加厚型里布

⑤有著7種色挑選,規格範疇:20-24寸,亞光磨紗層次感

⑥贈送品:全透明防劃防潑儲水箱套

隨後是行箱中的鋁框箱

①鈦鎂鋁合金外框結構加固架構,配搭聚集螺栓結構加固,小箱子防爆型抗摔不懼暴力行為

②鋁面板材料為三層複合型PC材料,柔韌性抗壓強度回彈力好,PC鋁面板+鈦鎂鋁合金架構=強強聯手

③兩檔調整鋁合金型材支撐桿,單雙排隔音萬向腳輪,嵌入式TSA中國海關密碼掛鎖

④裡襯有著濕區功能分割槽,兩側按扣半密封性倉,空間利用率高安全係數好

⑤有著10種色挑選,規格範疇:18-28寸,鏡面玻璃和磨紗二種紋路挑選

⑥贈送品:全透明防劃防潑儲水箱套

最終是容積高於一切的軟箱,

①有著擴充套件層和前袋設計方案,容積可提公升約15%

②殼體選用剛圈+PE板結構加固,載重提公升,壓力也不容易形變

③布料選用900D特密防灑水尼龍面料,耐磨損抗塵

④兩檔調整鋁合金型材支撐桿,加厚型輪皮隔音萬向腳輪,全新公升級有著TSA密碼掛鎖

⑤20寸裡襯有著電腦上內膽,別的規格為拉鎖透氣性網兜夾層,裡襯布料為深藍色塔金絲絨

⑥有著二種色調,2個版本號,規格範疇:10-28寸

董小姐:2023年行李箱推薦,行李箱什麼牌子好——選購指南

3樓:周周

在唯品會上買!三百左右選擇範圍很多,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啦。

大學行李箱尺寸怎麼選?

乙隻狸花貓 先說結論,建議買24寸的。南方姑娘買啥子28寸!老學長我給看個直觀的對照圖,你感受一下 來著網路,侵刪 看人家170的大姑娘的小胳膊和28寸大傢伙的對比!28寸的行李箱真的又大又重,你還從南方到北方,考慮到路程比較遠,路上拖個這麼大的箱子完全沒必要。最關鍵的是,之後幾年你在學校平時難免要...

長期出差行李多行李箱選軟箱還是還是硬箱?

愛旅行的豬崽 題主的行李箱重量是30斤,也就是15kg。不算是很重。而且,之前購入的美旅行李箱,也算是乙個很不錯的品牌了。可能是買的比較早,所以,不經摔。還是建議題主入手乙個硬箱的。選擇乙個 PC材質的硬箱,會耐摔很多。另外,關於滑輪的問題,題主在選購的時候,最好要選擇 TPE飛機輪 飛機輪,是一種...

行李箱推薦?

土豆熊蘿蔔頭兒 還有就是行李箱的拉桿,一般的話行李箱的拉桿材質基本上是鋁合金的,主要是看拉桿的調節高度,多個不同的調節高度可以方便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更加的省事便利,如果是行李箱的裝的東西不是很多的話,在選擇閉合方式上,可以選擇鋁框款的,這樣的行李箱的整體性更好一些,要是行李箱要裝到滿滿鼓鼓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