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一家民宿有沒有必要做VI?

時間 2022-01-20 17:07:06

1樓:丹青

看你未來的定位是什麼,手上有多少資金,就算定位了,你手上所掌握的資源是的確可以落地變現,值得你去做這個事的,就去做吧。

2樓:鄉村旅遊營銷策劃

門頭、名片、海報等資訊也都屬於VI應用的範疇,這個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但是你要是想做成大企業那種一整套的VI、文創產品等系列的話,你就要看你的錢包鼓不鼓了,畢竟不是設計出來就完了,還要應用起來的

而且不管是設計還是後期的應用,都不是幾千幾萬塊錢能搞定的

3樓:不正經的嬌桑

拿毛筆手寫幾個大字掛門頭,也是VI,還有逃得過去的道理?

只是有錢有有錢的做法,沒錢有沒錢的做法。

如果只是小本經營,沒有做大的想法,

能省則省。

如果想客房內的陳設、耗材、布草都統一視覺,成本很高。

4樓:小布先生

看民宿的定位,可以拿酒店來對標。你想開的民宿對標酒店的2星,3星還是4、5星。越往高階走,品牌,服務,體驗就需要持續增強。VI能增強使用者的整體識別度與體驗的標準化。

5樓:till

經營單店還是意向做連鎖、品牌?在休閒度假還是城市公寓?

投資多少錢?回報率預估在多少?走線上還是私域?

如果是單店,投資也不太高,在片區產品沒有差異化的,開著過日子的,就不需要花大錢去做VI了。

如何客觀地評價一家民宿?

設計師張芃昱 首先看位置,民宿的的位置是否去相關地方便利,交通方便,民宿是否好找,方便進出。相關的設施完善,如餐飲。其次看價錢,價錢是否會過高過低。正常民宿都不會像小旅館那麼便宜。也不會像五星級酒店那麼貴。要想住民宿為了省錢,這邊建議你去住七天之類的,起碼正規,乾淨一點。但是住個民宿花五千,除非有高...

我想在民宿裡開一家服裝店,把民宿和服裝結合一下,廣大網友們有什麼好的想法嗎?

有客365 如果是民宿和服裝店結合的話,他就不會像市面上的服裝店那樣有足夠的客流量,潛在客戶也只是來民宿住店的遊客,所以還不如把服裝店打造成那種旅途中意外淘到的品質小店,種類可以不用太多,但是一定要足夠有特色,最好能附帶一些故事性的東西,這樣反而會說不定會給到客人驚喜,同時也給自己民宿多了一層標籤,...

設計開一家民宿的方案,有什麼建議和好想法嗎?

任傑微改造 若回歸 民宿 本來面目,那麼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順便吸引欣賞你的人入住,分享時光感受,一桌吃飯一起嘮嗑.若追隨他人的腳步開 民宿 那便是生意,問一問自己能否像生意人那樣吃得苦中苦.兩條路呢 需要自己找答案呢 祝您生活愉快 愛妮島大嬸 你看你開民宿是因為情懷而開還是為了快速賺錢?如果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