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萬寶路冰藍

時間 2022-01-18 01:49:04

1樓:小綠坊

最近發現乙個現象,就是在便利店再也看不到任何的外菸或者中免的爆珠了。還記得之前經常看到的爆珠,比如,萬寶路藍莓雙爆;萬寶路柑橘爆,中免綠萬寶路,萬寶路士多啤梨雙爆等等。而在如今卻看不到了。

現在就來回顧一下,之前所見到的萬寶路有哪些吧。

萬寶路柑橘爆:可以說是夏天最福利的一款爆珠,柑橘味加上薄荷味是夏天首選,並且包裝看起到高大上檔次,非常時尚和有面子。涼度也比較合適,非常適合在夏天的一款爆珠。

萬寶路士多啤梨雙爆:喜歡甜甜的香味的家人們肯定對萬寶路士多啤梨雙爆流連忘返。士多啤梨雙爆甜甜的香味再加上薄荷爆珠的清涼,有種品嚐鮮榨果汁的感覺。

萬寶路藍莓雙爆:要說第一次爆珠獻給了誰,那就是這個萬寶路藍莓雙爆了,從而開啟了我藍莓爆珠的追求之旅。後來就是什麼peel藍莓爆;七星藍莓爆等等

白金萬寶路:便利店最常見的一款。也是了解萬寶路最初始的一款。

萬寶路是爆珠中很經典的口糧。還記得陳奕迅的綠萬麼,還記得陳guanxi 的白金萬麼。都是常備的口糧。萬寶路YYDS!!!

2樓:

今天剛在便利店買到,可以在微商買

3樓:秋風

大商場還有一些城市的煙酒店應該都有吧

4樓:零陵上將軍刑道榮

直接去去小賣部問問老闆有沒有就好了,不過要多看幾個,他們一般會有乙個盒子裡面裝的全是外yan的,拿給你自己挑

5樓:洛克菲勒

便利店一般有萬寶路黑冰中文版,是由中國菸草授權或者委託其他國家生產的。

其次可以上微博找一下,應該能聯絡到有庫存的商家

6樓:啊吧啦咚

呃……廣東……那玩應多得很自己去市中心那幾家看看

7樓:右江

大部分超市菸酒行都有千千萬萬別去微商買一般來說都不是真菸

8樓:煙雲天下

你這個問題顯然是不可以隨意回答的!那麼,玄學來了,信我則有,不信則無

9樓:湯益平

冰藍是不是外殼灰藍配合的

你說的只有爆珠的應該是國稅也就是菸草店的,那個好像叫黑爵還洋氣的冰藍他中國賣的只有中免,而且貨我沒怎麼看到過(微商的代工不算內),另外還有種叫做萬寶路beyond,beyond萬不是那個樂隊,至少碰巧同名,不是像那些吹噓套故事說的是為了紀念黃家駒。而是菲利普自己出的,叫超越萬,是一款帶珠的,有硬紅和硬白金兩種,捏了有薄荷味,不捏就是硬紅萬和硬白金的味道,可玩性挺高的,不像普通爆珠,不捏味道淡出鳥,那個中中國產的,也沒有國稅,只有中免

萬寶路薄荷煙裡面的爆珠能吃嗎?

妄川 抽了兩年多的萬寶路爆珠 黑冰單黑冰雙柑橘爆橙子雙爆水蜜桃雙爆葡萄爆 吃爆珠?聽都沒聽過 但是應該能吃 但是吃了不就是人類迷惑行為大賞了嘛 召喚宇宙 以前的煙都是純菸草製作的,但隨著科技越來越好,香菸也是有所改變的,現在香菸裡也都會新增一些東西,比如這類爆珠香菸,煙嘴的位置放入乙個小珠子,大家吸...

萬寶路為什麼會成為文藝青年的標誌?

withFloyd 半年前第一包就是白萬,現在口糧是藍萬 萬寶路黑冰爵 最開始知道萬寶路是在星際牛仔裡面,Spike掏出被打濕的萬寶路真的帥高三的時候每天晚上回家關上燈,耳機裡面放上Gotta knock it a little harder,點上一支藍萬,黑暗中就菸頭忽暗忽明,就像是囚徒期待著最後...

除了萬寶路你都知道哪些爆珠煙值得推薦 ?(這才是原問題)?

希音 我覺得首先申明一點 煙的版本比品牌重要!煙的版本比品牌重要!一 俄版kent菠蘿爆 真心喜歡的不行。非常順口而且清新。感覺不那麼甜。市場上各種藍莓薄荷爆珠抽多了之後再來一根這個簡直解膩。二 韓免象之謎香蕉爆 真的好抽奶油爆公尺花味香香的而且韓免煙很柔和抽了身上沒有那麼大的煙味兒身為妹子很喜歡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