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申根訪友簽證的停留時間為多少比較好?

時間 2022-01-17 08:39:55

1樓:

本身這個時間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你要注意你定的航空公司延誤率高不高,別被迫滯留了

2樓:大餅

這個問題沒看懂。你是簽證通過了要買機票了?還是準備申請簽證?

如果是準備申請簽證

建議簽證下來再買機票。或者買能夠退改的機票。雖然現在申根國家出籤率很高,但是還是有拒簽風險的

如果你想提前買機票,那申請簽證時間就按照機票來申請就可以了。

如果已經獲得30天停留的簽證。申根國家停留時間是按照你入境落地的日期到你離境起飛的日期來計算的。

舉例:簽證有效期1月1日--4月1日停留期30天你入境時間需要在1月1日當天或者之後,至於你是12月31日起飛,還是1月1日當天起飛都沒關係,只要你航班能保證在1月1日落地即可。最晚需要在1月30日離境,只要你1月30日離開申根境內就可以,至於你是1月30日、31日、2月1日回到國內都無所謂。

3樓:歐憬法語成都校區

根據時間算只要不超過時間內都是可以的,個人還是建議你可以留出一些備用時間呢。

4樓:

從入境算,到出境登機滿30天沒有問題,走那天住機場附近,選擇可以免費接送機的旅店。28天,哪怕一天都沒問題。

沒有工作可以申請申根簽證嗎?

一袋星光 可以申請,現在在北京,可以在北京的簽證中心申請。沒有工作,資產方面可以提供父母的資金證明。具體的也可以找簽之家的老師諮詢。 我聖誕節申請的義大利的就通過了,這回暑假申請挪威的就沒通過。以前從來沒拒簽過。所以我覺得南歐比北歐容易。而且義大利的可以去使館,省了一百多服務費。當時沒帶戶口本和影印...

德國的留學簽證是申根籤嗎?

宇佳教育 簽證型別上是沒有問題,申根簽證可以在芬蘭轉轉,但是還是建議你不要出機場了,安全第一,也可以在機場了解一下當地的防疫要求。祝順利 Joyee張本人 根據APS官網,以及德國領館資訊,國內留學生在國內申請的簽證型別為,長期停留 90天以上 簽證,根據資訊解釋,一 簽證為入境簽證,並非居留許可 ...

西班牙學生簽證可以飛申根國嗎?

海風少女 D類學生籤屬於國別類長期簽證,規定不允許在別的申根國使用,你可以用來旅行,看你運氣了,被抓到遣返的機率小。等你拿到居留卡申根國家是可自由旅行了。學生D類簽證不屬於申根簽證。此類簽證原則上只允許進入簽證中註明的國家,但是也會允許在必要情況下於入境之前從另乙個申根國家 於5日之內 過境。申根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