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大賞櫻花,有路線推薦嗎?

時間 2022-01-17 04:50:45

1樓:暨玥

建議去東湖。

好吧認真點,一共就那麼一條路還有啥好推薦的啊……從未名湖走櫻花大道上去然後沿著櫻花大道去行政樓方向最後從珞珈山莊那頭出不就好了。

雖然其實其他也有地方有櫻花,不過基本上就這樣了。

2樓:看熱鬧不嫌事大

珞珈門進,途徑牌坊,一條路走下去,可以去總圖看看,然後有六一亭,萬林博物館,萬林這還有不少買紀念品的攤子可以看看(貌似還有社團表演?),左邊進入櫻花大道,到達櫻花城堡,登上櫻頂

然後開啟瞎走模式!

3樓:

牌坊出去下地下通道啊,八一路珞珈山坐413啊,魯磨路磨山下啊,東湖櫻園不比這好看?ise保命

4樓:

武漢測繪科技大學(進)→牌坊→武漢大學→櫻花大道→櫻頂→武漢水利水電大學(出)

5樓:月上柳梢

行政樓(912操場南邊)東側的櫻花群。行政樓本身也很好看,配上櫻花顏值更加分_(:з」∠)_

6樓:狗屁不通

在武大正門牌坊,正對面有一座高架橋,橋下有個車站,坐758到終點站華中農業大學,進大門坐校車即可抵達櫻花園。

我說真的,有一說一,華農的櫻花其實比我武的好看多了。

7樓:江江醬

純賞櫻花的話推薦直接去櫻園,下午玩兒到晚上,白天和晚上都很好看。

去台灣自由行,有什麼路線推薦?

賴小小 約15天的環島路線提供給您參考 day1.北捷直奔台北 入住在台北酒店 飯店 西門町 寧夏夜市 或士林夜市 饒河夜市 依據你入住的飯店決定去哪個夜市 夜市美食也是台灣特色小吃聚集地。台北為都會城市住宿以飯店 商務旅館為主 也可以住汽車旅館 day2.野柳地質公園 十分車站 放天燈 陰陽海 黃...

去陽朔旅遊 求推薦路線 簡單粗暴的?

檸檬科技 桂林陽朔旅遊超詳細攻略來囉 路線 廣州南 陽朔 興坪 桂林 龍脊 陽朔景點 遇龍河漂流 十里畫廊 西街 興坪 漓江 相公山 興坪古鎮 桂林 象鼻山 兩江兩湖 東西巷 龍脊 龍勝龍脊梯田 具體行程路線安排 景點介紹 注意事項 行程費用可以點下面鏈結參考攻略哦!桂林陽朔旅遊詳細攻略 木比 陽朔...

藝術繪畫迷去歐洲旅行有哪些路線推薦?

雙溯泗顏 超值推薦西班牙藝術之國的博物館 Museo Nacional del Prado Madrid 2.Museo Thyssen Bornemisza Madrid 3.Guggenheim Bilbao 4.CaixaForum Barcelona Schlaflied 阿姆斯特丹 荷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