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知識講解員電子榮譽證書 優秀講解員證書有用嗎?

時間 2022-01-13 19:45:01

1樓:叫我小call

對於大學生來說的話,好像用處不大吧。我覺得他說那個可以拿來評優,評獎學金,加分什麼的,是個噱頭是想讓你心動。一般這些不是學院的加分項

2樓:歲月縫花

我是覺得如果他是假的話,他們應該不敢這麼大肆宣傳。

畢竟是冬奧相關的內容。說到組委會,應該是根據活動特別成立的?我之前在其他活動也看到過這種。

此外,官方回答說的好像是那麼回事。

3樓:弦戈

打臉了,合同都出來了。這個活動應該是真的。證書的用途看你怎麼用吧,想增加自己的實踐經歷還是加分。加分的話,可以先問班長老師,證書是否可以加。

4樓:國青實踐

近期有一些非法匿名使用者,惡意揣測活動真實性,並發布不實言論。

請同學們仔細辨別,並認真檢視活動規則哦!

2023年2月將在中國北京舉辦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籌辦北京冬奧會是中國重要歷史節點的重大標誌性活動,是展現國家形象、促進國家發展、振奮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機。為此,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特授權北京青年報社作為「魅力冬奧」冬奧知識講解員專案支援單位。北京青年報社攜手「魅力冬奧」冬奧知識講解員活動組委會特舉辦2022全國高校大學生「魅力冬奧」冬奧知識講解員活動,秉著弘揚冬奧精神,傳播冬奧知識的目的,通過網際網路方式進行冬奧會知識講解傳播,為冬奧會助力!

活動名稱

2022全國高校大學生「魅力冬奧」冬奧知識講解員活動活動主題

學習冬奧知識,一起向未來!

組織單位

主辦單位:「魅力冬奧」冬奧知識講解員活動組委會活動時間招募物件全國大學生

(不限年級、專業,專本碩皆可)

在莫高窟當講解員是什麼體驗?

我就是莫高窟的英語講解員,17年入職,至今已經有兩年了。怎麼說呢,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尤其喜歡莫高窟,在這裡工作你會接觸到大量的有關佛教的的東西,以前我認為佛教就是迷信,很少去這些宗教的東西,在研究院工作之後開始大量的接觸佛教知識,尤其在洞窟裡面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佛教內容,感覺自己可能被薰陶了吧...

你遇見過最好的講解員有多好?

死生契闊 去年課上去參觀茜茜公主展,當時給我們做講解的是展覽的策展老師。這是我這麼多年看展覽經歷過最好的講解,除了策展人,確實沒人能給你講解每一件展品之間的聯絡,為什麼展覽選擇了這件展品,甚至這件展品為什麼掛在展館這個位置。只能說展覽是門高深的學問,哪怕是在門口向里望,都讓人心生無限的嚮往。 復照青...

講解員的職業之路到底如何走下去?

陽坨 男生 身高174 22歲,湖南汨羅某國有企業管理景區講解員一枚,合同工,入職1年,交五險沒一金,工資不等,少的情況3600,多的情況5 6k,至今上到省委書記下至普通遊客接待萬餘人,工作的話確實輕鬆,畢竟乙個人一天撐死了帶3輪,每天也在接受遊客表揚 聲音很好聽 講解很專業 之類的話,但是個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