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爬華山可以怎麼玩呀?

時間 2022-01-13 18:08:13

1樓:願諸

先說哦,我今年暑假去的。

前面有人說不要夜爬的,我真的是。

我建議夜爬。要不然就坐纜車上去。為什麼這麼講呢,因為我,和爸媽一起去的。爬上爬下。沒坐纜車。

所以我認為我還是有點經驗的。我們是下午六點進去,爬到看日出的地方的時候,是凌晨兩點。

第二天去各個峰上轉了一圈,因為時間問題沒有去中峰。

夜爬的好處就是,你看不到前路漫漫,所以一直很有幹勁。你看不到周圍懸崖峭壁,不會心驚膽戰。第二天下山的時候,看到周圍陡峭,我爸都嚇得不行。

下山途中看到很多上山人,因為他們看得到前路,所以,看到出他們很疲憊。不停在問:「還有多遠?」(老哥唉,您六分之一還沒爬到呢)

建議有能力有時間你可以爬上爬下,因為風景真的很不一樣,白天夜間都很漂亮。

覺得累就坐纜車上去吧,下山可以慢慢走。

一定要好好考慮,因為爬華山真的夠險,你爬一半後悔也來不及了奧。

還有,爬上爬下之後,乙個禮拜,腿腿都是酸的,多多注意哦。

畢竟,華山,它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山。

學生黨元旦去哪玩?

跟風遊 建議來上海或者其他南方城市,看一下冬天的不同景象。理由 北方的冬天樹木都已落葉 除了松柏等 南方即便冬天花也開著,小草也綠著。北方水池多已冰凍,而南方噴泉等水景色依舊流淌。北方現在會下雪,南方依舊下雨。北方乾冷,南方濕冷。來南方體驗不一樣的冬天。費用 石家莊到上海如果省錢可以臥鋪過來,三百左...

華山一天可以爬完嗎?白天?

起來記得誇你好看 一 西上北下 推薦想要看完華山大部分風貌,但不想很累的朋友,大概5個小時走完全程。從西峰到南峰有一點上坡,其餘全是下山路,但是華山很多地方險峻,幾乎垂直,所以有點不好下山。大多數遊客會選擇這個路線,所以會有很多人,增加危險指數。二 北上西下 大概9小時左右。三 西上西下 這條路適合...

打算元旦出國玩,乙個女生自己去泰國玩,是去曼谷還是斯公尺蘭?

TMAG 踢馬哥 建議去曼谷,曼谷可以直飛,斯公尺蘭要轉乘。Day 1 從大皇宮這座歷代王宮儲存最完整 規模最大 也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宮開始,作為第一站,這裡匯集了泰國建築 繪畫 雕刻 裝潢藝術的精粹,一次看個夠。逛完後可以去Krua Apsorn一品傳統泰餐,據說有全曼谷最好喝的冬陰功湯,還有各種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