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以後,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18:21:07

1樓:tlgung

首先,個人感覺心中不再那麼孤獨

我是乙個性格很孤僻的人,然後是在去年(2023年)六月領養的兩隻'中華田園貓

然後呢,這兩隻貓是乙隻奶牛貓,乙隻狸花貓

我媽是挺討厭貓的,然後每天都要跟我媽爭論,然後現在我媽心裡也有點接受貓了

自從給貓起名,每天跟家人說養貓的意義,每天逗貓玩,你會覺得自己有了個十分可愛的弟弟妹妹,這個「弟弟妹妹」受傷了你也會很傷心

時間久了,會不由自主的開始擔心貓,上課變得專心,就等著回家看家裡那兩隻等我的小可愛,貓貓也成為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綜上所述,收穫到了開心與快樂

2樓:番茄炒雞蛋

最大的收穫是:陪伴與責任感吧!這是我家的貓6歲了,跟之前的男朋友分手之後養的。

那次分手給我了很大的挫敗感,一度陷入自我懷疑。不知道在哪看的感情太豐富的人很適合養小動物,而我一直非常喜歡貓咪,分手不久後接回來了我們家小黑豬。開始了每天鏟屎的生活。

把自己娛樂的開銷砍掉一部分,給他買玩具糧食。為了觀察他的身體狀態,放棄自動投食器、飲水機和自動鏟屎機,因為這樣能從他每天的飯量和飲水情況看他狀態是否正常,親自鏟粑粑看他健康情況。都說考慮養小孩之前先養小動物,看看自己對待小生命是不是耐心且有責任感。

說實話養他之後,出去旅遊都變少了,每次出去,父母幫忙照顧著,在外面玩雖然開心但是確實會想他!

養他之後我才發覺我算是乙個挺有責任感的人。另外乙個養貓咪之後的最大收穫就是愛和陪伴了,那次分手之後把很多感情都投在貓身上,剛開始我的小黑豬對我只有吃喝玩的需求,隨著他長大,越來越粘我,而我也願意宅了,休息的時候吃零食看劇抱著貓就覺得太幸福了!最讓我覺得暖心的是,有兩件事,第乙個是我媽和我吵架,他居然圍著我的腿邊蹭邊喵喵叫,又圍著我媽的腿不停的蹭喵喵叫,真的很像是在勸架,我和我媽媽被他驚奇到,沒有繼續吵架了。

另一件事是,乙個人坐著默默的哭(忘記因為什麼事就記得很委屈),我哭了一會,他走過來,看著我,對著我叫,感覺他很著急的樣子,我喊了一聲他的名字,他居然把小爪子放到我膝蓋上,那一刻我真的心都化了,可能人類就是會幻想動物理解我們的世界,我就是覺得他在安慰我!希望他可以一直健康陪伴我更久,我覺得他是天使,太愛他了。

3樓:福生

當然是陪伴啦有乙隻每天盼著和你一起玩等你給它喂糧滿眼都是你的貓貓你就會覺得有只貓貓真好啊而且把貓貓養的胖胖的貓順溜溜的你就會成就感爆棚祝你和你的貓貓元旦快樂哦!

4樓:戚小慧子

前陣子剛結束了兩年的戀愛關係,本以為會很久都走不出來,多虧了家裡的兩隻小可愛,看到它們那種突如其來的孤獨感會瞬間消失,真的很神奇。

5樓:磊磊妻

不會感覺獨自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無依無靠,每天都有奮鬥的動力了,心裡有了牽掛,時間也過的快了,不覺得每天都很孤獨,每天很開心,感覺多了乙個生命的陪伴

6樓:小劉超可愛

貓咪的碎鈔能力不比小孩子差,它要吃的貓糧,各種微量元素,罐頭,營養膏啥的,乙個月就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還有它每天必用的消耗品貓砂。從養貓開始,他的疫苗就開始不斷的花錢了。

就這貓咪還不敢生病住院,如果生病看醫生買藥花的就更多了。而且貓咪掉毛,你住單間的話,很可能家裡床上,衣服上都是毛。還拆家,我的電腦耳機無一倖免。

如果你白天不在家,它可能白天睡一整天,晚上就在家裡跑酷。夜來歡的精神小伙。

7樓:琴子

第一次鏟屎臭的要吐

後面慢慢沒有感覺了

你會給它買很多零食

看到它吃的開心你也跟著高興

然後你的每個月開資裡面多了一筆大的開銷

當你下班回家後

它圍著你的腿要你抱的時候心都要化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安安靜靜的趴著你腿上

你會突然覺得萬事皆可愛

8樓:夏小慕

變得愛打掃衛生了,因為家裡的兩隻貓喜歡躺在地上,為了提高吸貓時的體驗,所以現在看到地上髒了就拖地

家裡的藍貓和挖煤工

原來暹羅真的越養越黑呢

9樓:7777

它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它陪我睡覺我啥都要給它別人貓有的它都要有,啊我好窮好窮它怎麼這麼花錢,啊別人不要錢的小貓咪也很好看我為啥買了只這麼貴的,啊它真的太可愛了,啊消費好大養不起,啊它真的好好看我的第一只小貓咪得好好養,啊搞衛生好累想在給它找個好人家,啊好想找個男朋友一起養,我不想鏟屎了,啊它要是生病了怎麼辦我這麼窮,要不要先給它找個好人家,沒錢養它還是別耽誤它了,啊普普通通的養貓也挺好誰讓它是我的貓我不拋棄它就是對它好我不管我要養。反反覆覆的心理活動不知道收穫了啥,總之早起看到它躺在旁邊就覺得很溫馨,但是搞衛生真的好累,我的床都髒了,換被單了,回去又的拖地了,啊要不白天把它關起來不讓它到處打滾,啊對它好不好啊感覺像虐待不能這樣對小貓咪這不是沒條件嗎沒條件就別養關著算什麼,啊我的心理活動就是這樣

2023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阿銀 最大的收穫是蠻大的挫折,感情上,經濟上,事業上,幸運的是我沒有脫髮,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開始轉變,了解自己的無知,人格缺陷,情緒化弱點,不斷反思己身,多角度看問題,開始認識 活著 這款遊戲,開始默默吃經驗書公升級,我們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希望未來終有一天,你我都可以揚帆遠航 阿靖今天學習了麼 一...

網戀以後你的收穫是什麼?

尹漂亮 這麼多段?我從沒談過真正的網戀,都會在最短時間奔現,以前確實遇人不淑,傻不拉幾的吃了很多虧,很幸運遇到現在的男朋友,讓我不用在受委屈。給網戀的女孩子的忠告,認真你就輸了。雖然說這些心裡很虛,道理都懂,但是自己都從沒做到過。還是希望不要有那麼多像我這麼傻不拉幾的人吧,女孩子,真的要珍惜自己。 ...

考研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迷失黃昏 研友。是的,研友。今天距離考研結束正好乙個月。這乙個月裡,我無數次懷念備戰初試的那些日子。暑假,因為考研,我選擇留校。疫情原因,班裡很多同學沒有返校,返校的人裡,只有包括我在內的三個人暑期留校備考。學校不允許乙個人住,所以我必須搬去和她們一起。作為深度社恐患者,我硬生生拖到被寢室樓阿姨勒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