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和小姐妹旅遊兩天,男朋友要求晚上連麥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1-12 17:47:19

1樓:乙隻鹿先森

無非就是不信任控制慾強罷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要求別人也必須做到,別人做不到就說自己單方面付出,終究是我錯付了之類的,那又怎麼樣,那就是你錯付了。愛乙個人人就要給對方信任與體諒,體諒對方的難處並適當做出遷就和調整,而不是去控制

2樓:雲南旅遊

連上,直接給他一頓臭罵。罵他20分鐘不要停。你也許會想,20分鐘你想不了那麼多事怎麼賣得完呢?

沒關係,你可以在網上搜。把那些都寫在紙上,按123來罵。按順序一條一條來。

罵的他聽風一樣日月無光,罵的他懷疑人生。像這麼小氣的男朋友,控制欲那麼強,就不配擁有女朋友。誰跟他在一起絕對是打八輩子黴了。

你不信我現在預言一下,你們不可能長久的。快點趁早把他離了吧,一腳把他踢開。中國現在男人多了那麼多,怎麼可能找不到?

喜歡你的排著隊呢

3樓:純情小處女

控制欲太強了。分了吧。以後不會好過的。女盆友放假,自己上班,幹嘛不讓她出去玩?非要陪,可以提早一兩天回來陪啊。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束縛。

我一直堅持,兩個人在一起的底線,一定是要比乙個人快樂開心。

和男朋友冷戰兩天了,是冷暴力嘛?

PeterPan 兩天還算正常吧,半個月乙個月的沒見過呢,總有一方先說話,先禮讓,不然還是難以收拾,不是原則性大問題那就各退一步吧,實在不合適那就再考慮。 希序 是的戀愛時最好不要冷戰,有什麼問題要及時溝通,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但是冷著冷著就有問題了。我是屬於那種一生氣就不想說話的人,相當於冷戰了,每次...

男朋友冷落我兩天後對我說「這兩天沒理你,你明白了什麼,」?

花卷兒 果斷分手,站在絕對制裁你,評判你的角度考慮問題,不是愛你。好的關係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這樣的角度並不是尊重,認為如果出現觀點不一致還是雙方說出理由,以及影響為好,互相為對方考慮 安夏 估計是他覺得你對他不上心,鬧情緒,又不想和你直說,以冷落你的方式來獲得你的關注,希望你多一點時間多一...

和男朋友因為吵架分手兩天,他去蹦迪和認識的女生無縫銜接,我該怎麼辦

旺仔 首先抱抱你,其次,慶幸你應該在年齡很小的時候就經歷了這件事,而不是30歲談婚論嫁的時候。這事你問任何乙個姐姐都是果斷分手,沒啥好糾結的。 沒蠟筆的小新 不理會他,這種人不配你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向前看繼續生活,時間會讓你忘掉他。以後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他現在只是一股吹進你心裡的微風,來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