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存款不多,想乙個人留學移民美國或者加拿大,可行嗎?

時間 2022-01-11 22:40:52

1樓:維醬說留學

存款不多也需要有個大概的預算,如果是留學之後在當地申請工籤,加拿大難度會低一些,但是學習期間,加拿大每年還是需要30萬左右人民幣的學費和生活費的,學習時間至少需要2-3年,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最終預算是多少才可以,至於打算要過去打工賺錢支付學費和生活費的話,如果沒有一定的自律和學習能力,還是建議留在國內的好。

2樓:加達移民留學

美國應該比較困難,但是移民加拿大的難度就低很多了。

如果存款不多,也無親眷在加拿大的話,可以選擇留學移民加拿大。根據自身目前的學歷和語言水平,選擇college或者研文課程,學費便宜不說,畢業後就可以申請畢業工籤,積累工作經驗,日後移民。

加達移民留學:想要通過留學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好的途徑呢?

加達移民留學:研文留學移民加拿大,有哪些好處?

3樓:博睿藍移民

可行,可以通過留學--工籤-移民的方式,也可以通過直接移民的方式,這兩個國家都有很多移民專案可以選擇。比如加拿大的留學移民專案就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之一,通過在加拿大讀書1-2年之後,畢業安排工作,然後申請移民一氣呵成

4樓:CA留學移民Julie

當然可以的。加拿大有兩年留學三年工籤,或者去一些移民友好的省留學走省提名專案。但是,需要根據題主個人情況確定留學,比如:

留學的專業和工作經歷需要相符合,還有倒讀問題等等(不然學簽比較麻煩)。

加拿大與中國的高等教育(三)

5樓:學姐咪小醬

自己存款不多那麼家人是否能夠提供經濟支援呢?

存款不多是哪種程度的不多呢?是二三十W的不多還是四五十W的不多?

留學階段至少十五W的學費對你來說是個困難嗎?

你自己的存款加上家人的支援可以助你度過留學階段嗎?比如能夠供你一年二十五W的開銷嗎?

留學移民只是花銷相對低,而不是絕對低

如果一年二十五W的花銷都會讓你犯難,那就在國內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外國的月亮並不比國內圓。

6樓:美移移民課堂

存款不多的話,建議選擇移民美國。

移民是個大工程,很多人在準備之初總覺得,移民美國怎麼也得是土豪級別才能去。

其實,美國EB-3雇主擔保移民並不需要多少成本。

什麼是EB-3雇主擔保移民?

美國EB-3是美國移民列表中的第三類優先移民,每年擁有40000個名額,是由實力雄厚的雇主做擔保可在國內申請一步到位獲得永居身份的移民專案。

EB-3可以分為專業技術人員、技術工、非技術工三種類別,其中非技術工是適用人群最廣泛、綜合要求最低的移民方式。

美國EB-3對申請者門檻要求比較低,對語言、學歷、資產、經驗等都沒要求,只要求申請者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就可以申請。

成功移民美國後,需要申請者為美

申請條件:

年齡18-50歲;

無英語、資產、工作經驗、學歷等要求;

子女隨行年齡21周歲以下;

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

無需工作經歷。

美國EB-3優勢:

無學歷、無英語、無資金要求;

真實、實力強大的雇主為您擔保,憑雇主資格申請;

申請人提交資料非常簡單;

一步到位拿永久綠卡,再登陸美國,無風險;

一人申請全家移民,簽證成功率極高;

辦理流程透明化,可通過移民局官網隨時跟蹤查詢。

美國職業移民第三優先類別中的非技術類幾乎是任何人都可以申請,但是要成功必須要有實力強大的雇主,為申請人申請勞工卡才能開始辦理手續。

7樓:多村大白Beluga

看讀什麼。本科留學不太可行,因為學費生活費很貴,存款不多學籤也辦不下來。

研究型研究生或博士生可行,一般加拿大研究型研究生或博士學校都有資金支援(獎學金,TA/RA),學簽過籤率較高,生活也相對有保障。

讀學院的話學費支出較低,但過程會比較辛苦,建議去消費較低的地區(非安省/BC)學習,畢業後移民也有保障。

8樓:suka

不大可行,想移民無非人才引進或者投資移民,如果存款不多基本沒可能,雖然國外大物件便宜,但是保險很貴很貴,你得找人打聽自己做好規劃

9樓:蓋井蓋的青蛙

存款不多,大概是多少?如果直接申請學簽,至少也得20-30萬相對穩妥一些,過去之後努力打工賺生活費會很辛苦,但還是有希望的。

留學移民的過程一定是很辛苦的,可能是從未經歷過的苦,要努力學習且很不輕鬆,業餘時間還要兼職打1-2份工。

中長期還是看好加拿大的發展,資源更豐富,福利相對較好,只要稍微勤奮一些都能生活的很好。

如果決定了,就全力拼兩年,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全力拼,一定會有結果的!

10樓:我記不清了

雖然我不是中介但有個道理我明白,人都想去好的地方,中中國人是這樣想的全世界人也是這樣想,那麼想過去自然水漲船高,政策越來越緊,門檻越來越高,花費也越來越大,人家其實也沒有像傳說中的那麼缺人,並且,名額的擴大並不代表形勢越來越好你的機會越來越大,因為申請人的數量也是不成比例的上公升,不能光看人家要多少人,還要看有多少人願意去,存款不多,很難熬到人家同意你留那的那一天啊。

11樓:

存款不多,成績不頂尖,想留學移民美、加、澳、新、英這些國家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這種情況,要麼現在國內卷幾年,積蓄夠了再衝(但基本幾年後還有衝勁的人少之又少);要麼就改道偏小眾一點的國家。

12樓:太平洋出國

是這樣,如果成就足夠好可以拿到獎學金,能省挺多錢的。

如果是成績一般,走留學+移民,可以自己找點兼職做。

如果留學後可以找到乙份工作進而在當地獲得更好的發展,那就很值得且可行了。

13樓:斐亞軒出國諮詢

看你學費多少了,高中一般在1.5w-2w加幣左右,大學就比較貴了5w-8w加幣,然後生活費看個人了,留學生每週可以打20小時的零工,可以補貼生活費

14樓:九程

如果是在加拿大讀書的話,學費相對來說會少一些。而且讀書期間還可以每週工作20小時,一般學生都可以在兼顧學業的情況下繼續打工補貼生活。

我想去加拿大曼省留學移民,自己乙個人先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把老婆孩子移民過來有難度嗎?

雪糖 大多數人已經正確回答了你的問題,我就不重複了。我這裡就只額外的糾正一下你的概念。正確的途徑應該是,個人留學,個人工作,個人省提名。省提名後,全家申請移民。如果是移民後再拉家人,是額外的團聚移民申請。以上。 1 我能不能先自己乙個人過來留學工作移民後再拉她們過來?會不會有難度?可以的,在曼省可以...

你有多想念乙個人?

除了工作的時間,其餘時間無時不刻不再想念。一旦停下手中的活,就會想他。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他的面容已經很模糊了,可就是會想他,想聽到他的聲音,想知道他在忙什麼,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應該過得不錯吧,畢竟少了我這個煩人精,可以清淨得很。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一天三頓飯好好吃,有沒有生病,身體又不好,還不...

為什麼說多愛乙個人就多想殺掉乙個人?

我不認為是因為愛變成恨於是才想殺掉對方,可能是因為一開始你愛乙個人的動機,就是想要得到他的靈魂,而你沒能用愛俘獲他的靈魂,就去掉偽裝,感受到了直接拿走他生命的慾望了,在你的心裡,真正讓乙個人屬於你就是決定他的生死,而不僅僅是結婚朝夕相處那麼簡單 可能你是人類社會裡的狩獵者,而對方是符合你需求的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