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可以乘坐飛機麼?

時間 2022-01-11 13:05:39

1樓:忍冬

上週剛剛飛了的我來現身說法!結論是:可以。可是我個人不建議!

本人2023年5月15日計畫飛馬代,可是就在要飛的前一周發現自己懷孕了 ,全在意料之外,了解了各方利弊之後還是決定出去玩 。

大家從別的答案上應該可以了解到懷孕初期是可以坐飛機的,是幾乎沒有危害的。所以我的回答會從感受方面給大家說說!不是理論!是實踐!實踐!實踐!

我們從成都飛馬代的路線是這樣的:凌晨2:00左右的飛機起飛,歷時2.

5小時到達泰國曼谷,加油停留45分鐘,繼續起飛4.5小時到達馬代機場,總歷時近8小時,在此期間你全部呆在飛機上!

旅途疲憊是免不了的,可是為啥我不建議大家坐長途飛機呢~因為稍微有點孕反的人(我就是稍微有點,沒啥胃口吃飯,但是不會孕吐~)聞見一飛機的飯味,我相信都會崩潰!雖然我不知道鯡魚罐頭什麼味道,但是那時飛機上的我,彷彿置身鯡魚罐頭的海洋,感覺只能用一首歌來形容:我動也不能動~逃也逃不了!

毫不誇張的說:我為了控制自己不崩潰,出了好幾身冷汗!以至於下飛機的時候我幾乎已經脫力,虛到站不住腳~當時我下了飛機就哭了,因為過幾天還要飛回去!

由於難受,飛機上一直沒辦法睡著,疲憊加上身體反應真的是非常痛苦!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安全、順利地回到家了,可是如今想起那段經歷,那種絕望感依然很真實!真是不想再來一次啦!

2樓:木旋

查過相關書籍說是沒有影響,身體狀況好的話沒有問題,安檢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明可以手撿,部分航空公司還會給予相對舒適的位置。孕早期去泰國蜜月,飛了6次,目前身體無異樣

乘坐飛機可以攜帶幾毫安的充電寶?

liu 機場規定,不超過100wh,100瓦時,就是100瓦的電器使用一小時的電量 以鋰電池3.7伏電壓計算,100 3.7 27安培 27000毫安也就是攜帶低於27000毫安的充電寶,是被允許的所以,我們常規的20000兩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 cindyyu 在國內的航班上,隨身攜帶充電...

嬰兒可以乘坐飛機嗎?有什麼注意事項?

https www.bomb01.com article 6917 E4 B8 80 E5 90 8D E9 A3 9B E6 A9 9F E4 B9 98 E5 AE A2 E6 9C AC E4 BE 86 E5 B0 8D E5 BA A7 E4 BD 8D E9 99 84 E8 BF 91...

坐飛機可以帶乾電池麼?

西湖geek 就國內而言是可以攜帶這種鹼性電池的。對於這種鹼性電池原則是是沒有數量限制的。航空公司危險品運輸條例裡 鋰電池屬於易燃物品,不能託運,但隨身攜帶2塊小於160Wh容量的移動電源。主題其實可以諮詢乘坐的航空公司,這樣可以得到更權威的答案!以下是南航的關於鋰電池的乘客須知。乘機攜帶手機 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