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住宿舍,選擇生活習慣不太合的朋友一起還是和陌生人比較好

時間 2022-01-11 05:46:46

1樓:今天也做個廢物吧

雖然我不留學。但是我知道,和一些三觀不太合和生活作息不太一樣的朋友相處的時候,最好是保持適當的距離。你和ta生活習慣不合,隱忍型,你會不好意思提醒ta,ta也不好意思。

矛盾越來越大,你們越走越遠。暴躁型,你告訴ta,會有三種情況,第一種,ta聽了,過一段時間習慣又回來了,你倆友情,over。第二種。

你告訴ta,ta履行三不原則,不聽不改不動,你倆友情,ovet。第三種,最好的。你告訴ta,ta改了,ta告訴你,你改了,恭喜你們,友情長青。

和陌生人住一塊,你一開始就告訴ta你的生活習慣,從一開始掐斷出現矛盾的源頭,相互磨合,這個可能比較舒心一點,在說,況且夫妻還有七年之癢,你一直和朋友住一塊,稍微鬧個小彆扭,你估計那陣子恨不得當流浪漢。

綜上所述,住一塊,並且改掉一些生活習慣的概率為六分之一,和陌生人在一塊,過得舒心的概率為二分之一,建議選擇,和陌生人一塊。提前了解一下這個陌生人,保證人品。

2樓:Bongbon

當然是選陌生人碰碰運氣啦~

比起下一學期跟朋友可能會不斷產生的小矛盾最終影響友誼,還不如禮禮貌貌相敬如賓跟陌生人平平安安度過一段時間。

陌生人會更在意你的想法的,真的,你媽媽沒說錯哦

大學室友有人麼讓人極其反感的宿舍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

不講衛生,大掃除時不幹活,宿舍公用品不出錢不出力,還不能讓人說一說人家就說為了個這至於嗎,弄的你都懷疑人生,真的第一次見這種人 Ruby 我室友,我倆睡對頭,元旦三天假第一天凌晨,她玩遊戲開語音。夜裡十二點多,我說zy關燈了睡覺了。她說哦好的。然後繼續開語音。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實在受不了了。我說,z...

有個生活習慣極其差的女朋友怎麼辦?

你現在就那麼嫌棄了,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呢?我勸分不勸合,你女朋友就是被慣的,我老公生活習慣也很差,回到家東西都亂扔,只要他回來,家裡就立馬變亂,衣服換得勤但不洗,也從來不扔在我指定的髒衣簍裡,東西用過不放原位,地板家具經常搞得髒兮兮,喜歡折騰給你平白多出很多活,搞得我都沒有興致做家務了,有時候也就當沒...

男朋友的生活習慣長時間無法忍受,又暫時得不到解決,該怎麼辦

木頭人 看你列了那麼多不爽的事情呢,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分手吧 原諒我的理性。有一句話說的好,結婚之前一定要同居生活一段時間,這樣才能體會到結婚後的生活,就像現在你發現的這些生活小問題。其實這些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最終還是看你是否能容忍吧,亦或者說你對他的期望值有多高。理性來講,創業的時候就如此,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