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乙個人說不想和她一起上課放學了?

時間 2022-01-10 09:53:50

1樓:哎呀媽呀腦瓜疼

先看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啊,如果是因為時間或習慣不和的話,就堅持自己的底線,如果他不能適應你的話就會漸漸的自己走了呀。而且如果是比較開朗的朋友的話可以直接說,說明理由就好了呀,如果是比較不開朗的朋友,建議用一些藉口委婉的漸漸疏離一點,特別是給自己找點事幹,這樣就可以錯開時間了,比如上課你可以早點,放學你可以晚點走,這樣就可以了呀

2樓:

如果你們關係夠鐵的話,直接說就好,應該會理解你的吧,只要你的理由夠充分(我猜測是因為ta太慢之類的事情你不想的哈,猜錯了勿怪哈)

如果說關係一般般的話,而又怕撕破臉的話,就是各種找理由的吧,慢慢地就那樣了吧,這可能算冷暴力,或者說你覺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管用嗎?

其實自己都有自己的生活,再怎麼樣子,都是一段旅途就好,不必太遷就,沒必要,不值得,做好自己就好了啊。

加油啊。

3樓:許司辰

先委婉的拒絕說自己有事,慢慢的疏遠她。但我估計多半你這位同學可能就裝作不知道還繼續賴著你。

你應該還是不太會拒絕別人,也為別人考慮的好孩子。但是一味地遷就和迎合別人,只會身心俱疲。

但人身處社會關係之中,也要有所包容。這個同學真到了讓你不能忍受的地步,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跟他坦白的說。這個後果也要想到能接受,這位同學可能四處講你壞話抱怨。

有的人邊界感不好會讓你很難受。

我農村親戚家種地,大豆秧外會長一種草叫菟絲草,盤繞寄生最後會搶奪大豆本身的營養,大豆最後乾枯死掉。

如果真的很難受,很焦慮就斬斷掉這些浪費你心裡能量的人。做個誰都喜歡的人,不得罪別人的人,段位不夠只會浪費自己的心理能量。

其實,擺脫不了這個同學也是對心理的一種歷練和成長。

乙個人久了,還能和乙個人一起嗎?

這個要看個人了。作為我也經常所想的乙個問題,我個人的答案是 有點困難 有些人是害怕寂寞孤單而喜歡群體生活的,出於某種不可逆原因,而孑孓一身,此時如果有個人出現願意陪伴,肯定很容易重新融入群體生活。有些人則熱衷獨處,享受乙個人的時間和空間,並且也善於自己打發時間 我所屬的型別 也許以前是和人在一起的,...

大學乙個人,很想有人一起上課,可是大家都定好誰和誰一起了,帶上我會覺得尷尬,我真的不想乙個人?

海藍 我現在也是這樣,乙個人上課上自習吃飯洗澡,室友們天天訂外賣打遊戲,我不想和他們一樣,所以就是乙個人了。你還有朋友,沒課的時候可以多和他們接觸,週末要是離家近就回家,離家遠就約幾個好朋友出去逛逛。平時沒課可以培養愛好,我就加了個書法社團,學一項挺好的,還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上上自習,也還行。晚上沒...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想法是,努力後和她一起上同樣的高中,之後再在一起一起努力,我這算不算是真正的喜歡

寧夏有雨 當然算喜歡乙個人就是和他一起變好什麼事都想和他在一起對吧這種感覺我知道我是乙個高一的女生初三的時候談了戀愛他學習一般般但是沒有很差我學習中上算不上頂尖就年級30幾班級前15 乙個班差不多60個人 我和他在一起父母不知道 當然現在也不知道 我給他補學習他的成績差不多是從30幾到前20 我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