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七寶德懷特數學組曹玲玲老師?

時間 2022-01-10 00:36:32

1樓:泠泠的肉腹真可愛

玲玲姐是乙個非常和藹可親的人。但是非常愛乾淨。上課講的非常認真非常負責。

也是經常給我們上workshop。也會時常批改作業的訂正。比其他數學老師都要認真。

作業比較少。看你要做還是不做。說話非常有趣,而且是個學霸。

她還有乙個少女心。但是目前為止,是單身。

2樓:

首先我不評價他的業務能力

作為乙個老師,通過給同學販賣焦慮甚至我可以說是PUA來貶低同學這個行為,我姑且將其判定為「情商低」,平心而論,嘲諷某個同學家裡是否有財力和以後是否能找到工作這件事,我並不覺得這是乙個正常老師幹得出來的。作為班導我認為她或許是失職的,她更認為自己像是領導一樣,高同學們一等,從她所認為的,上流的交響樂就能看出,她真正所缺少的,正是她在炫耀的,懂得都懂。

3樓:

是我在七德最喜歡的老師之一!雖然平時作業量有點多,但是真的很認真負責,就是個工作狂!她的班上,只要能認真學習的,數學都不會差!!!

4樓:CHERYL 璇寶

我!愛!她!

作業布置的很多幾度被學生吐槽

但極度認真負責!一!點!都!不!水!

語言鋒利,會把最殘酷的現實擺在你面前

會跟學生談心聊天毒舌但很溫暖

真的超級愛她作為cl2的學子真的超級幸福了上課出卷都有自己的風格

超級可愛(?)

讓我感到七德值得的老師之一

如何評價七寶德懷特21B 楊璿?

喜歡n馬 怎麼說呢,是個男的都要上去蹭兩下,不蹭不舒服。純路人覺得咱璇姐真的不錯,開發的也還算完整,至少關掉燈閉上眼帶上耳塞,做好全身麻痺再去幹,還是相當不錯的 Nicolas Halden 性格很好很直率的女孩子,樓上那個乙個人黑三次的真的8太給力奧,詞都不帶換一下的。要說yygq,楊璿還yygq...

在七寶德懷特讀書是什麼感覺?

好後悔好後悔好後悔 可能是人生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的選擇 並不是說沒有快樂 也有很好的老師很好的同學很喜歡他們 不想批判什麼什麼東西都有正反兩面吧 但是只能說 如果有重來的機會 卻絕對不會選擇這個學校 有些人自身水平不行,去酒吧蹦迪燙頭髮,將時間花在不該花的時間上面,考上野雞大學竟然怪學校?簡直匪夷所...

如何評價七寶德懷特學生在知乎網路暴力其他同學?

這些人都是一群家裡條件不錯從從小嬌生慣養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他人感受的人,或者是在背後悄悄說別人的人,他們是閒得慌呀,靠著家裡那點錢自以為得道了呀,這些人以後吃了苦頭才指不定會改呢,是真的欠 受害者有罪論?網路暴力的危害莫過於這種所謂 中立 的人 以為不必站出來闢謠 以為可以當作無事發生 以為只要和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