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samsonite和delsey比較。?

時間 2022-01-09 15:24:02

1樓:愛旅行的豬崽

其實還是要看每個品牌旗下的行李箱的。

如果單單看品牌的話,個人覺得新秀麗比 delsey。不過,個人觀點,不能當真。所以,我也是查了一下其他人的評價。

不過,行李箱購買還是牽扯到很多主觀因數的。每個人對於行李箱的感知不一樣我覺得這個行李箱美,你可能覺得一般般。

所以,在各方面配置相仿的情況下,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愛旅行的王某:2023年,行李箱什麼牌子好?旅行箱哪個牌子好?行李箱推薦、旅行箱推薦(2023年雙十一)

2樓:得過且過

新秀麗無論從價效比還是設計師都比法國大使要好,新秀麗再很努力的推出新的設計,法國大使略顯老氣的,質量的話新秀麗真的沒的說,完全對抗暴力託運,尤其輪子,質量超好

3樓:kavon

我現在用的行李箱都是DELSEY家的,他們家的行李箱的價效比都是非常高的,質量也是非常的好,有幾款比如法蔓、格奈系列的都是自帶前置口袋的,是很少見的設計,非常的貼心,用了兩年多了,行李箱上沒有任何的損壞,而且表面沒有明顯的磨痕,保質期也都是在5年左右的,在質量方便真的是做到極致的保障了

4樓:世雁菱

買過DELSEY家的行李箱,是格奈系列的行李箱,使用感非常的棒,它是自帶前置口袋的,非常適合我這樣的出差人群,在飛機上過安檢什麼的都非常的方便,外觀是拉絲的設計,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有格調,價效比是非常的高的,用了兩三年了,依舊沒有任何的損壞,非常棒的乙個行李箱,個人十分的推薦。

uldum拉桿箱怎麼樣

董小姐 報之以歌 2021年最詳細的旅行箱選購指南,再也不用為如何選擇旅行箱而發愁,附帶價效比高的旅行箱推薦 一 耐用能力 行李箱選擇之前,我們要了解乙個點,什麼樣的箱子的材質是更耐磨的?前些年大部分箱子都是尼龍類的,這種材質會相對來說更加耐摩擦 現在的PC類材質擁有著更好的抗摔性。二 外觀設計 關...

出門旅行,揹包和拉桿箱哪個合適?

談春華 這個問題哪有標準答案。揹包上路,額外收穫的還有乙份驢友的回頭率和自我滿足感吧。但就個人旅行經驗而言,拉桿箱加乙個雙肩小揹包是最愜意的,拉桿箱往賓館一丟,小揹包背上就可以城市裡隨便逛。要去野外幾天徒步的當我沒說啊。 重點不是行李的多少,不在於你是否要大量步行,而取決於你是否有乙個相對固定的根據...

有哪些實用的拉桿箱品牌?

smilejo chen 我覺得美旅拉桿箱挺不錯的,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首先說一下款式,箱子不是正規的長方體,四角用圓弧也可以防止人們不小心磕碰到。箱體造型看起來活潑靈動,簡約且不覺得煩亂。右上角有logo也顯的可愛。萬向輪靜音順滑,小區裡不同的路況都試過了,石子路,瀝青路,鋪磚路,瓷磚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