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迪士尼的感覺是什麼?

時間 2022-01-09 05:36:37

1樓:伶陽

如果是真心喜歡迪士尼電影以及創造的人物的人能在裡面體會到快樂,如果只是去玩專案對迪士尼不感興趣的人不會擁有很好的體驗感。

2樓:閆小白

感覺像是公升級版本的方特,或是低幼版的歡樂谷。用ID來騙錢的,乙個氣球100,乙個冰淇淋50 純粹為了看烟花。而且沒有前期的迪士尼文化鋪墊其實嗨不起來,總體氛圍感強。

3樓:hoya

拍照挺好看,每個地方都很絕,玩的話……

本驚險刺激專案愛好者表示不服

適合恐高人約會以及小夫妻帶七八歲寶Bora玩,小朋友可高興了以及一定要帶好摺疊凳,排專案最少二十分鐘,我那天還是工作日,人不多,但真正玩的只有三十多秒(個人感覺,我沒數,唯一好玩的暴暴龍,有點像海盜船,但是就上下上下上下,就這麼三回就沒了?!!還讓我排那麼久x差評)

水倒不用帶,迪士尼每個專案出口以及衛生間門口都有自動飲水機,水流朝上的那種(參考噴泉,但不會濺出來),嘴靠過去直接喝,連杯子都不用

迪士尼小鎮裡丼丼屋的飯齁鹹還死貴,除了牛肉飯全是痛風人士不能吃的,土豆泥還不錯,態度挺好

腳不好的人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

4樓:錯覺丶

其實除了人多,以及排隊時間長以外,個人覺得還不錯吧。在迪士尼你可以完全忘卻一切煩惱的事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各種專案中就可以了,即使是排隊也會感覺是種樂趣。那種奔波在各種專案之間的疲憊不堪但是又樂此不疲的感覺真的挺爽。

今年六月份去的,時常會想起來迪士尼的各種情形,特別是花車和煙火,真的很美。以後有小孩了再去吧。

5樓:心莣

如果是想玩專案的話,就要做好有可能乙個專案排隊乙個半小時的準備。迪士尼真的很大,所以光逛一圈就已經很累很累了,所以要分割槽玩

6樓:關於迪士尼那些事

迪士尼裡面有我們丟掉的童真,有敞開心扉的歡笑。情緒會傳染人的,你在這樣乙個環境裡,我們的正面情緒也會被調動起來,這樣的環境可以讓我們盡情釋放。

這裡可以讓你暫時的忘記工作等煩惱,暫時的忘記煩惱是你的緩衝器。讓自己緩緩,在去應戰吧!

失去了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艾凝辰 會無比懷念年輕時的那段愛情,誠實,無知,粗暴,原始,充滿情緒,有時會把自己放在最卑賤的位置上,奮不顧身,每次分開都像一場生離死別,詛咒自己一生都不會快樂,愛里帶著恨,恨又恨的不完整不堅定不徹底,隨時又會回到愛,那時候,時間不是用來求證愛情的意義,而是用來折磨的,以及這些感情都充滿了自己跟自己...

失去了談戀愛的能力是什麼感覺?

蘇xianseng h 你這個還說不上失去談戀愛的能力,只是過去的經歷讓你有些擔心,不太敢去嘗試 你還知道有人喜歡你並嘗試者傾述和解決,那說明你內心還是有這方面期許的。看個心理諮詢師吧。 是我阿晨 這個好像大多數人身上都會發生過吧除非你的感情真的是一帆風順的這個不是失去了談戀愛的能力而是你開始保護自...

發現自己失去了共情能力是什麼感覺?

很平靜,平靜得出奇。我不會再因為自己的婦人之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考慮問題的方式和角度也整個大變樣。我覺得我沒有過去那麼累了,因為過去總是不斷的為別人考慮。可是我又覺得我比以前累了,因為我開始不斷地尋找自己失去的共情能力,但是找不到。有時候覺得挺可笑的,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開始追悔莫及。但是再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