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五天假期去哪玩好 有哪些值得分享的目的地?

時間 2022-01-08 18:53:21

1樓:檸檬科技

有!五一小眾且價效比高的出遊地,我推薦貴州(不去西江千戶寨那種熱門的,不然寨子都是人),去貴州的肇興和堂安,加上鎮遠古鎮。深度體驗一下,你絕對是想來第二次的。

我尤其喜歡從肇興徒步到堂安的那段距離,梯田太壯觀了。感覺自己身處宮崎駿的電影裡。

五一長假貴州旅遊攻略:私藏的黔東南線(附肇興鼓樓、堂安、鎮遠古鎮、西江千戶苗寨詳細打卡攻略)

五天四晚貴州旅遊攻略,內附景點推薦、詳細路線、門票交通及避坑指南,五一長假請安排上!

2樓:愛旅遊的小姀

五一小長假5天線路推薦:

西安線路(西安市區+華山)

川西線路(成都市區+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樂山或者成都市區+九寨溝黃龍景區)

雲南線路(麗江古城+大理/瀘沽湖/香格里拉)貴州(貴州市區+黔西南景點)

上海(上海市區+迪士尼)

華東線路(南京市區+揚州或者蘇州+杭州線路)五一假期出行請提前預定好往返車票、住宿、景區門票等,錯峰出行錯開旅遊景點高峰期,疫情期間請做好個人防護,佩戴好口罩。

五一勞動節五天有哪些旅遊地方可以去?

九寨溝阿妹彩霞 川西旅遊看阿壩,阿壩旅遊看九寨!五天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 家 成都 寬窄巷子,太古裡 第二天 成都 黃龍 住川主寺 第三天 川主寺 九寨 進溝遊玩,可住溝內 第四天 玩九寨溝,下午出溝 看千古情晚會,玩篝火晚會走進藏家吃藏餐 住千古情景區附近 第五天 九寨溝 成都 搭乘晚班機回家 黃龍...

五一勞動節五天假期,你們會回家嗎?還是外出旅行?

WFP義工生活 外出旅行!因為疫情的反覆,感覺很久都沒有出遠門玩了,五一雖然人會很多,機票住宿都會相應提價,但還是很想在能力範圍內出去走一走,也算換一種生活狀態。本來準備純旅行的,玩3 5天,但又怕到時候沒有小夥伴陪我一起,乙個人出去旅行,安全性和趣味性可能都會減半,所以就想報名參加一些專案,義工旅...

2020 年五一勞動節,你給自己安排了哪些觀影計畫?打算看什麼電影?

拉娜 五一假期已經過去了 說實話我出去玩了沒看電影沒看劇 現在大家都不關心電影院什麼時候開門了 大概是習慣了不搶票的生活 我最近打算把 父母愛情 看一遍 因為真的很經典! 泥哈哦 有點雜 其實我很想找個人一起重新看一遍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看到好多人的觀影計畫,頓時感覺自己的電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