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崇禮兩天兩夜滑雪旅遊,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2-01-06 18:04:46

1樓:外軌超高

1,崇禮縣城的菜很鹹

2,滑進滑出真的很爽

3,住太舞的話記得帶泳衣

4,太舞小鎮的飯店關門很早,8點之後就只有太舞精釀還開著5,好像只有富龍有夜場

2樓:樂凱奇運動戶外

滑雪時的注意事項

1、無論是第一次滑雪還是滑雪高手,安全問題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在上雪道之前,應該要先做好熱身運動,將踝,腕,膝等關節活動開。避免一到滑雪場就身體僵硬,要知道如果關節肌肉沒有活動開,上來就開滑,很容易受傷。

2、滑雪的姿勢一定要正確,不然很傷膝關節的。

正確的滑雪姿勢應該是膝蓋稍微彎曲,而不是伸直。如果滑雪的姿勢正確,不僅不會受傷,還對髕骨軟化有一定作用。

3、初學者在學習滑雪的時候,一定要跟別人保持距離,以免跟你旁邊的人發生碰撞和摩擦。

4、初學者在學習滑雪的時候要先學著怎麼走,再學習怎麼滑。現在平緩的地方練習,熟練後再找有坡度的地方滑。

5、如果滑雪時不慎摔倒,自己先判斷一下受傷程度,要是有留血,別碰到雪,及時包紮。如果感覺有骨折發生,應該立刻用夾板固定,尋求雪場工作人員幫助,及時就醫。

6、滑雪的裝備一定要準備齊全,像雪鏡、滑雪鞋、滑雪板、固定器與脫離器、雪仗……

7、上了年紀的中老年人就不大適合滑雪了,身體條件相對年輕人要差很多。中老年人的韌帶變得脆弱,滑雪容易傷到關節韌帶。如果受傷的話,恢復也比年輕人慢。

已經兩天兩夜未眠 心裡苦,怎麼辦?

小新 找一兩個好朋友,講講最近的發展,講講你的規劃,講講身邊的瑣碎小事,暫時忘記你是誰,你在幹嘛,你為了什麼。簡單吃一頓小飯,喝一頓小酒,談談各自的處境,就會發現,原來心裡苦的不止自己。要加油呀,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Dove 不要著急,睡前要記得放鬆心態,別的什麼都不要想只想著你要睡著就好,不管...

請問一下大家狗狗能獨自在家兩天兩夜嗎?

從天亮等到天黑,從天黑等到天亮,還要2天2夜。如果家裡2隻狗還好,就乙隻的話感覺最好能找你喜歡狗狗的朋友幫忙帶2天呦 SOLA 一歲的娃,不太好控制自己的飲食量,很可能出現一口氣把兩天飯都吃掉的情況,另外平時按時回來突然消失不見兩天對汪來說摸不著頭腦可能會想辦法從家裡跑出去.建議讓認識的人幫忙養兩天...

舊金山玩三天兩夜,有哪些旅遊路線值得推薦?

加州高山奇景7 9日自駕遊 走這條高山線路,我們可遊覽眾多無可媲美的加州絕美奇景。在太浩湖享受頂級度假,在莫諾湖漫遊外太空奇幻仙境,穿越於著名鬼城波迪,進入美國王牌國家公園優勝美地,途徑荒誕之地魔鬼岩柱堆,擁抱世上最大樹木,這條路線,將滿足你對旅途的各種奇思異想 線路亮點 荒涼鬼城 千古奇湖 荒誕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