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推人有必要去了解其他vtb嗎?

時間 2022-01-06 15:11:25

1樓:上邪

大概需要,比如說你單推團長,團長和阿火聯動的時候你咋看,看著瞎樂嗎?比如你單推poke你是不是應該知道miko和貓老大呢。比如你單推fbk,你是不是應該知道,夏色祭,mio,狗狗等呢?

2樓:0verf1y

其實看v不就是圖一樂嘛

看誰不是看,推誰不是推

但是DD的確會比單推多很多快樂

而且v這個行業注定了不穩定

沒準哪天這個v就畢業了

信姬,謝拉我都D過,畢業的時候也都很難受

但也只能祝人家人生有夢各自精彩了

其實單推啊DD啊沒必要上公升到這種高度

自己看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3樓:

如果你想和朋友多聊一聊,或者進行論壇社交,那就了解一下。

如果你覺得自己看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沒必要了解。

如果你看V主要為了娛樂,那沒必要強迫自己去了解什麼或者喜歡什麼。

感興趣了就去了解,不感興趣就算了,乙個V而已,沒什麼需要糾結的。

如果有社交需求,那可以稍微了解一下那位V的基本資訊,比如設定、出名的梗什麼的。

畢竟在乙個全都打王者的環境裡,如果你不打王者,那你就失去了社交權利。

4樓:三鍋爐

草,想看就看啊。我作為乙個兩年前從業界初期就開始看v的老管人觀眾,現在也有幾個單推小狐狸的朋友,相處的也很快樂,不用勉強自己去看不喜歡的東西

5樓:百裂衝擊

你這問題是屬於要不要迎合別人去了解自己沒興趣的東西(既然是為了聊天了解一下……

也得看你朋友究竟是d到哪種程度啊(

要是專業底端推d幾百個隨時要畢業的那還是別了解了

6樓:橙麻麻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需要的。

沒必要在意是不是和單推有關,你要是很在意和朋友聊天時留下的印象,想要表示你對他的尊重,多去了解一下是應該的。這是情商的體現嘛。

單推也不是說必須別的都不看,你要是過不去心裡這個坎大可不必。我原來也是純正單推,現在只是分出去一些時間了而已。大概是個一超多強的分配吧,可我還是能叫自己是單推,畢竟本心不改。

另外,如果想只是了解,溜幾篇萌娘百科上的軼事(或者趣事)欄,大概就能了解了。當然寫的並不全,畢竟是人寫的,問問沙雕群友啥的就好了。閒下來時,也可以為自己單推總結一些沒寫的趣事補上去吸粉啊。

(利益完全不相關,不是萌百人員)

人們有必要去了解那些自己根本接觸不到的知識嗎?

雷律師 當然有。現在接觸不到不意味著以後也絕對接觸不到,有機會了解陌生事物和拓展自己認知邊界的時候應該要把握住,因為人生充滿了不確定性。你今天不想上心,也許明天又來了興趣 此時與你無關,但說不准未來的某一天就有乙個機會擺在你面前,需要你用到某些知識。假如你永遠停留在自己熟悉的業務 熟悉的認知上,那你...

有必要去交朋友嗎?

你這個問題 交朋友是自然而然的,不是你刻意的去問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這真的是自然而然的事兒,如果你覺得交朋友需要刻意,其實你可以選擇獨處。獨處沒什麼不好,可以給自己更多思考的時間。 秋葉紅楓 交朋友,不要勉強自己,不要刻意為了合群而去交朋友,這樣只會讓你自己越來越困惑,合適的朋友該碰到總會碰到的,只...

我有必要去南韓留學嗎?

笑三千 你思考問題的出發點是好的,並且相信知識改變命運,只是沒有想明白問題的重點,很欣賞你,所以幫你分析一下。你希望最好的結果是 1,自己能有個好前程,改善自己的人生。2,家庭條件不好,最好不要拖累父親。但是你目前的困難是馬上高三了,基礎很差,高考很難考個好學校。而出國留學在你看來是解決目前困難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