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體面的和男朋友坐一次十四小時的火車?

時間 2022-01-02 00:34:45

1樓:平常心葉子

如果你們倆是奔著婚姻走的,那麼總有一天他會看到你這些樣子,如果他看到你這些樣子後,對你的愛依舊,那才是真心的吧。同時你也會看到他的這些樣子啊,這就是日常生活的樣子,有什麼可以去擔心的呢。如果他這都不能接受,那你覺得你還有必要跟他繼續下去嗎?

沒有什麼男神女神,那些只是別人加上去的光環,都是過著柴公尺油鹽人間生活的普通的人。

2樓:肆笑非笑

出油這種問題,就通過外力解決,洗臉、吸油紙什麼的,可以搞定。

至於高度近視,本來就無所謂,太普遍了,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如此緊張。

穿著打扮嘛,正常來說,坐火車一定要穿輕便的,便於行動衣服和鞋。但是基於是跟男朋友一起,你可以稍微忽略這一點,犧牲一些行動力,增加一些魅力,多給他一點展示男友力的機會,作為平衡,你帶一些水果、零食啥的,犒勞犒勞他。

情侶共坐火車,其實挺浪漫的,兩個人坐在車廂的邊座上,一起看著沿途的風景,為彼此講述自己的昨天,享受著愜意的今天,暢想一下兩個人的明天,將是你們共同的美好記憶。

可能車廂裡會有這樣那樣的嘈雜,這也是你們談資,產生很多共鳴,含情相視,一笑而過。

這次加深彼此了解的好機會,放下包袱,從容享受它~

3樓:泛舟人海

完全理解乙個小女孩在戀愛中的心情和想法,有這樣的心境很正常,很可愛。

只是你想過沒有?在今後長期的相處過程中,乙個人的生活習慣、行事方式和風格等,始終都要顯現出來的。我們就借用乙個不恰當的字來形容,就說「裝」吧,你可以裝14個小時,能夠裝得住後面的長期相處嗎?

這是其一。

其二、你們才在一起乙個月時間,可以說是初嚐愛情的甜蜜。所以這樣的時間段,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在他的眼裡,你的所有都是優點。即使胡攪蠻纏,也是呆萌可愛。

所以,不需要考慮很多,一切順其自然,

稍加注意不過份就行。

4樓:mirror

你對戀愛有誤解,才會只關心自己的表現,每個經歷其實都是了解自己的過程,任何情緒與感覺感受要被看到,而不是停留在喜歡與排斥的認知裡,你在遇到問題時什麼讓你不能承受的,什麼讓你渴望與滿足的,在不同的人思想內是有差別的,那個才是你自己,有些人一生都不了解,因為情緒的逃避。這需要自己去觀察。當你留意到自己面對人事物的變化與適應能力時,那個自己才會慢慢清晰起來,了解了自己才能知道大概那類人與你相處是適合的,不會停留在現在生怕什麼的盲目不自信中,以情緒的聯想為生活的猜測裡,你的成長才會開始,關心自己的成長從了解自己開始,這比任何東西都有價值,也是你一生能不能過好的基礎。

戀愛就是了解的過程,觀察的過程,而不是需求的滿足,那太膚淺了。

5樓:

接受自己在他面前的醜樣!

人生的路很長

有一天你會生病臥床,沒精力也沒能力收拾自己,面色憔悴,嘴唇發白,頭髮凌亂,如果他愛你,他只會心疼,而不會說現在的你好醜呀!

有一天你會懷孕,各種妊娠反應,大部分護膚品和化妝品碰也不能碰,身體發福身材走形,臉上長孕斑,渾身水腫,你一輩子最醜的樣子大概就是懷孕的時候了,如果他愛你,只會說,媳婦,辛苦你了,你現在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等咱娃下蛋了,我一定給你狠狠教訓他,讓你受這麼大委屈!

愛你的人,永遠不會覺得你醜的。如果他接受不了,那換下乙個

6樓:鶯時

以前是很在意這些的。後來發現對於相處舒適的人來說,這些並不會怎麼樣,你的開心才是他最關注的事。

咱就豁出去了,他要是說個不字,那就是他的問題。

7樓:小笨熊

這你都怕,火車上臥鋪環境還是比較寬鬆的,而且現在疫情,人比平時也少。或者你早上梳洗什麼的,可以很從容的完成啊。如果那麼怕素顏面對npy,那你們的感情也長不了的

和男朋友討論起第一次見面的問題,他說第一次見父母需要刷碗,並且家裡也沒有給女方見面錢的習俗,該怎麼辦?

不知所 關於習俗,建議客隨主便,陋習除外。關於洗碗,建議不要用博弈思維,而是用營銷思維解決問題。博弈思維考慮的是輸贏,營銷思維考慮的是共贏和自身利益最大化。所以,請考慮 通過這次洗碗,會提公升你在男友父母心目中的價值,還是會貶值? 蜀山健蝦 那就別見他父母了唄,很明顯就是不重視你或者他家根本不希望他...

第一次談戀愛怎樣和男朋友相處?

白紙 1.不要輕易的把第一次交給對方。因為第一次戀愛的你無法分辨很多東西,甚至無法分辨自己對感情的認知。不說天長地久,最起碼事後不會後悔自己的草率。內心確定你對這段感情的態度,這也是對自己負責。很多女孩就是第一次的草率,造成了很多對今後感情道路上的負面影響。2.按自己的真實意願發展。第一次戀愛沒有經...

第一次坐自己老公或者男朋友開的飛機是什麼體驗?

喬伊斯斯 6點多的飛機,一大早起來怕趕不上,他給我發訊息說我會等你的喲 在擺渡車上一直問我到了沒到了沒,快進機艙的時候看見他和機長探個頭在往地面上看,如果我手夠長真想去敲敲他們窗戶 進去後他出來跟乘務長說,讓她坐這裡 頭等 然後就進駕駛艙了,特別嚴肅。然後發訊息給我問媳婦我帥不帥 下飛機了就跟我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