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蘭天氣如何,赴公尺蘭讀書需要帶哪些衣服呢?

時間 2022-01-01 05:10:22

1樓:蘿蔔絲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來回答!

公尺蘭天氣如何,赴公尺蘭讀書需要帶哪些衣服呢?

題主過去的時間大概是在9月份

建議衣服:

帶兩件短袖,剩下的可以帶些秋裝和冬裝(義大利的秋冬裝這些羽絨服相對較貴)

其次雜物:

帶歐標轉換插頭,以及一些常用的藥品

筆和本可以帶一些(畢竟不是誰都習慣用ipad,義大利賣的筆記本這些又非常貴)

2樓:chibaole

傻孩子,公尺蘭是世界服裝中心。

就帶乙個月左右的日常穿著。其他的到了那邊去買。一直到十月底之前,都不會很冷。

別多帶衣服,帶來也是扔。

多帶錢。

3樓:一枚糰子

公尺蘭天氣跟南京沒有差很多吧,而且不用帶那麼多衣服啊,這邊都可以買的。

反而那種轉換插頭啊,中國的接線板啊,電腦啊,這種在義大利比較貴的,不好買的,多帶點。

4樓:柚子

同學你好

公尺蘭的天氣是比較舒適的

總體偏涼爽,晝夜的溫差比較大

下個月去的話是9月,9 10月份白天一般是26度,夜間在16到20度左右

11月開始入冬,到次年的3月都會有下雪的情況,室內都有暖氣,最低氣溫零下5度左右,不會太冷。4月開始回暖,到6月開始入夏,夏天最高溫也有30度

祝留學愉快呀~

5樓:上海華意通教育-義大利留學

公尺蘭跟南京的天氣差的沒有很多,

夏天沒有南京熱,冬天差不多,一般不會零下,不過公尺蘭十一月開始就雨天比較多,會有寫濕冷,保暖衣物都要備上,

按在國內的四季天氣帶相應衣物就行。

如何評價 15 16 賽季首場 公尺蘭德比 國際公尺蘭 1 0 AC公尺蘭?

Abate 客觀說,比賽踢成這樣,很不錯了。只要前腰換血,效果立竿見影 額外,公尺蘭如果老老實實踢防守,然後打反擊,場面難看,也能奔歐冠資格賽 這陣容踢意甲足矣。 趙凡良 親歷公尺蘭德比現場看球的感受確實不一般而且只要28歐視野巨好不要太爽啊 說實話,對兩支球隊了解有限,只寫一下這場比賽的感受。整場...

蒙特拉執教 AC 公尺蘭前景如何?現在的 AC 公尺蘭要做到哪些才能實現 復興 ?

獅子A 謝瑤 作為一名公尺蘭粉,偽球迷,不太懂戰術,資料,技術分析這些專業的東西。但我覺得公尺蘭現在最應該做的是認清自己 你不再是一流球隊了,意甲也不是頂級聯賽了。復興需要時間,積累,一步一步走。上賽季初壕砸9000W,揚言要打入歐冠,甚至要拿聯賽冠軍,我就覺得藥丸。不如把目標定的低一點,先從進歐聯...

義大利公尺蘭的治安如何?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大體上講,大型的恐怖事件是極少極少發生的。但是小偷,非常多。對於遭遇小偷這個事情,有些學生在那邊留學幾年都沒有丟過東西。但是也有剛去兩個月丟倆手機的。跟個人習慣和防範意識還是有關係的。一定要做到財不外露 所以如果是想去公尺蘭生活的話,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下個人財物就好了。之前寫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