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下旬才開始準備申請澳洲讀研,雅思還沒考,明年7月入學,時間來得及麼?

時間 2021-12-29 18:50:05

1樓:LXBIRD留學鳥

相較於其他國家地區,澳洲的申請時間還是相對比較寬裕而且比較容易的。

留學鳥:2019申請規劃|「澳洲篇」留學申請時間規劃題主可以看一下申請澳洲的流程和大致時間規劃是什麼樣子的,然後自己合理安排時間進行。

題主現在先準備需要的材料吧,可以無雅思申請con-offer,等到明年考出雅思成績後再換COE,辦理簽證~

2樓:subin

大部分學校是來得及的,因為澳洲學校截止時間都很晚,但個別學校的專業有滿位的,比如澳國立的三個金融專業。

我把流程給你放在下面了,一步步地進行吧。基本是現在申請conditional offer,等明年三四月要考出雅思,去換conditional coe ,辦理入學及簽證手續,明年七月赴澳就可以了。

注意的幾點是:

1.盡量不要diy了,現在澳洲都免費申請了,而且涉及到申請conditional coe,還有辦簽證事情,也不是那麼簡單。

2.規劃好學校、專業、課程非常重要,特別是有移民打算的話,要選移民專業、認證課程、兩年課程。

2015 年 2 月下旬,Windows Phone 系統現況如何?

破寶 補充幾點 1.對中國移動 中國電信兩家運營商的支援度太差,迄今為止 支援移動 4G 網路的只有一款 Lumia 638 支援電信 3G 網路只有四款 HTC 8x,HTC 8s,海信 NaNa 天語 E8 Windows Phone 此處不提 Verizon 水貨 HTC 8x 8s 迄今得不...

九月下旬準備歐洲度蜜月,有哪些國家推薦?

只是尋常鐵 看你玩什麼了。你想找個島和海灘悠閒的休息10天?你想看地中海的小鎮風情?你想看古蹟名勝老建築?還是想看名山大川江河湖海?還是想做下運動比如潛水跳傘熱氣球?看海就去克羅埃西亞,找個小島住民宿,都不用提前訂住處。海水很清,地中海周圍的歐洲國家沒有比克羅埃西亞更美的了。不過海灘都是鵝卵石,很少...

2014 年 11 月下旬,豌豆莢發生了什麼?

已成往事 的確亂到不行。而且文化已經很糟糕。某早期員工去年年底離職都在吐槽貴莢在社保上的處理。而且至今沒聽說解決。當年親手寫 人人都.我的xx座朋友.等一系列感性軟文的早期員工在04年秋天直接斬釘截鐵對考慮跳槽豌豆莢的朋友說 我不推薦你去現在的豌豆莢 有些早期員工水準特別有限又特別把自己當人,已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