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如春是誰?有什麼事蹟嗎?為何大家都在 誇獎 他?

時間 2022-01-24 07:52:44

1樓:於hello

土土的大學老師要被噴。會包裝抖機靈潮男被捧

2樓:USHER

李如春老師雖然作品並不見得很好聽,但是還是有功底在的。

所以,李如春老師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把作品做得太學術而不考慮美感與聯絡。這是典型的學術派錯誤,我們也可以把它歸結成,聽得少動手少。

3樓:於叉叉

李如春博士的歌雖然不好聽,但是怎麼說,以實現理論和技術為導向創作的作品?

4樓:Hello丶W

因為在知乎裡,

你可以舉報使用者人身攻擊,

卻不能舉報有人裝逼。

5樓:

今晚跟爸媽出門散步,迎面衝過來乙個騎電動車的身影,扁扁的帽子,白皙的臉,小眼睛。

我一愣,忽然發現(應該沒看錯!!!),

正是博士。

親眼見到知乎紅人,榮幸至極!

座標:山東省濟南市二環外某南北向馬路。

6樓:

李博士最著名的事蹟:

賦予了「20」和「168」兩個數字新的含義 :)

以及對女粉絲無微不至的關懷

7樓:

李勝利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真的是清白的嗎?

無新增 粉絲們喜歡明星沒有底線,無論他們做了什麼都依舊的支援,犯罪支援,犯的是什麼罪她們也不在乎,就算侮辱的同是自己一樣的女性也沒關係,這個世界怎麼了?大家都要裝傻的這麼過下去嗎? 堂堂正正李勝利,開開心心回家去。清清白白朴有天,老老實實進監獄。真諷刺啊!就算做壞事,腦子也是有用的,只是沒用在好地方...

你最喜歡的知乎答主是誰?有什麼收穫嗎?在哪些方面呢?

小寶 紅護 那必然是紅老師了,因為我本人就特別喜歡這說話風格,準確來說是文章的風格,對於問題都有種一語點醒夢中人的感覺,一針見血,文筆特別好,每天等著更新。這是最經典的一篇文章也是我入坑之作,您甭說有什麼特別高階的,就最普通的幾句話涵蓋許多書本的內容,一看文學素養就很高,而且給您逗得直樂,裡面的書我...

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嗎?

小妖怪跑了 理論上,應該是沒有的。嚴格來說,完全不可能發生事件本身是超出人類本身的認知之外的,既然是超出認知之外,你就不能保證有另外的認知之外的什麼來改變這個結果。簡單來說,就是你可以從認知以內的知識來推斷某事不可能發生,但你無法保證認知外的事情,這個認知外的事情包括未察覺的,完全無法察覺的,比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