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別人戴綠帽子到底有什麼原罪?

時間 2022-01-24 06:56:29

1樓:開開心心

我查了半天 y女的也只是違反婚姻法裡面的,不是刑法也不是民法,所有沒有罪

2樓:閉嘴少女

讓被帶綠帽子的人在外人眼裡變得可憐

3樓:

如果你沒有信仰,也不會覺得那是原罪。如果你介意這個,就會是覺得這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因為你們之所以成為伴侶,是有一種聯絡在的。

而你給別人戴綠帽是單方面剪斷了這種聯絡,傷害了對方對你的信任。

4樓:「已登出」

沒啥吧,我媳婦在遇見我之前被好多人日了

5樓:餘生

如果雙方沒有結婚,那只是道德有問題和三觀有問題,如果結婚了,那麼不只道德和三觀,還違法了,人之所以是人,那是因為人有道德和三觀!

6樓:周敦懷

道德問題,應該不是罪!具體要看雙方是不是你情我願的

7樓:

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給別人戴綠帽,雖然戴的不多,不過那種快感不言而喻(或許性格就這樣吧)

8樓:K.G

那別人給你帶綠帽子也沒有啥原罪!各自安好吧!

9樓:笑不出來

辜負了一段真摯的感情,錯過了乙個真心愛你的人,當然,也有一定的概率,是後來遇到了真愛。但還是講清楚比較好。對前任,對現任,都是一種尊重。

10樓:富裕的自由靈魂

對得起自己對不起他人人總是自私的自己才是重要的若能一直按照心走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11樓:阿梅

還給別人戴綠帽子,我想被別人戴都沒機會

12樓:叫我船長

以前在網上看到過一句話,如果在戀愛期間遇到了自己更喜歡的怎麼辦,這時候應該自我檢討一下為什麼會有更喜歡的,或是想想對方是否也有同樣的境遇,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我覺得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乙個選擇堅持到底,乙個選擇所謂更好的。

13樓:安好

我感覺感情裡大家都把事情和情緒拿出來說比較好,

14樓:暱稱太個性已被遮蔽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是正當防衛,在知情的情況下是害人未遂,哈哈

15樓:躍惰涯

人類社會中最基本的交往禮儀是互相尊重,給別人戴綠帽相當於你侵犯了她/他男朋友/女朋友,所以人家也有理由搞死你

16樓:小柒

這樣對自己的現男友真的很不負責好嗎

17樓:安安

我覺得這是原則問題,不愛可以分開,沒必要戴綠帽子

18樓:

沒什麼罪,不過是摧毀了別人對感情的信任,挫傷了別人的自尊讓別人在深夜裡輾轉反側懷疑人生

19樓:甜菜

本心是為了報復,但快樂建立在痛苦之上。這就是你的原罪

20樓:暢月青客

這個屬於道德問題,表面上看似是一種行為,但實際上已經給自己種下了,不貞的因,種子,他日,必將收到果報

21樓:單軒

刺激別人的精神,讓別人精神狀態不佳,嚴重可致提前結束人生。屬於無冤無仇的精神攻擊,犯惡意找茬罪。

男人怎麼避免被戴綠帽子?

劣紳爺爺 避免不了的,按照我這個容易被欺騙的男人的多年經驗,世界上沒有泡不到的女人,只是看誰泡她。唯一減損的辦法就是你多去泡妞,萬一被綠的時候心裡就沒那麼難受. 出軌在現代社會是非常普遍的行為,在婚姻中男性出軌率差不多在55 而女性僅比男性少了10 在避免被戴綠帽的時候,首先第一點,你問下自己,如何...

沈眉莊應不應該給皇上戴綠帽子

jjjqqql 從那個社會角度出發,其實她做這件事情本來就是犯罪了,犯罪的事情,你說該不該?被發現是要殺頭的,還會拖累家族,以及自己愛慕的溫實初。你要說從感情角度出發,你也不可能和皇上說分手然後再和溫實初在一起吧,帝王家本無情,深宮深似海,最早你那麼努力的參加選秀就應該要清楚後宮的算計和帝王的無情,...

男人知道自己被老婆戴綠帽子,還不離婚,是為什麼?

向著陽光徒長 1.因為顧念一點情分,希望老婆能改過。這種情況極少。或者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選擇隱忍委曲求全。2.因為沒錢,離婚了就連這樣乙個也沒了。3.因為他自己也出軌,不在意。其實第一種大可不必,第二種活該,第三種 保留意見。 餘生安好 第一,前妻子出軌還沒達到人盡皆知的地步,也就是這個男人被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