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或反駁「人民喜聞樂見,你不喜歡你算老幾」?

時間 2022-01-18 07:48:01

1樓:陳風暴烈酒

「你算人民嗎?剛才在網上發了什麼?拿過來我看看!」

2樓:whenhear

話說2023年前後,人民喜聞樂見的是鴉片,那麼請問民族英雄林則徐算老幾?

3樓:

你只拿出這一句話,當時總理說這句話的背景你提都不提,斷章取義,那還反駁什麼?

4樓:「已登出」

我也是人民啊,我不喜歡,你算老幾?這樣他不就陷入矛盾了嘛

5樓:

這事很好判斷的~~說的是「人民喜聞樂見「,其中這個」人民「含義頗深~~誰能代表」人民「?某個人或某個團體都不行,因為他們只是」人民「的組成部分,但是並不能代表整個」人民「,現目前唯一合法的能代表」人民「行使權力的只有」全中國人民代表大會「,所以總理說的這話翻譯過來就是」全中國人民代表大會決議的事情不容更改「的意思~~~

6樓:lirc023

就我個人而言,人民喜聞樂見,我不喜歡。那我TM就是不喜歡,咋地?

7樓:

這句話並沒有錯,只是看見某些部門把這句話當成耳邊風……算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8樓:[已重置]

反駁這句話的最大難度不是這句話本身說的對不對,而是「總理的話,你想反駁?你算老幾!」

9樓:

不涉及事實判斷的價值判斷,這句話說的沒問題。

如何反駁或對待管得太寬的人?

我的回答 父母的掌控欲 區分內容的無效性 有效建設性和強迫性。無效的內容 做到尊重理解 有效建設的內容 銘記於心,用心琢磨 強迫性 辯駁 避開比如婚戀 遠方親戚 朋友 感謝您的建議,也請原諒我保留自己的主張和個性。謝謝生活是自己的,沒有人 包括父母 可以替你決定自己的未來和選擇。我們就是要做主自己的...

如何評價或反駁 「這世界上所有的不利狀況,都是當事者能力不足導致的」?

霧未散 所謂 能力不足造成的不利狀況 指的是不管你有沒有能力,在遇到困難時你卻無動於衷 逆來順受,導致出現最後的悲慘結局,我覺得這應該是作者想表達的意思。個人淺見,不喜勿噴! Mr丶李狗蛋 這句話沒有絕對的對錯。我想更好的理解方式是 一件事情失敗後你要從中吸取教訓,引以為戒,不要屢教不改。從這一句話...

如何評價伍樂城?

王燊 從哪方面評價呢?其他不了解,作曲方面說兩句吧。個人覺得,伍樂城的作曲只能稱得上好聽,但是稱不上經典。陳輝陽 柳重言有的作曲還是可以稱得上經典的,私以為伍樂城的作曲水平還不如這兩位,更不能比徐嘉良 盧冠廷等人。 墨墨 認識伍樂城是 百分百感覺 那個電視劇集的插曲非常好聽.病人 這首歌很好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