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話《One Piece》 vol 3 空白的一百年歷史的真相

時間 2022-01-15 13:08:00

1樓:

在牽手部分你沒有明確的拒絕,會被當成故作矜持欲拒還迎,男人就會想,ok,能上二壘了。

在摟抱的部分你沒有明確的拒絕,會被當成故作矜持欲拒還迎,ok,能上三壘了。

然後,kiss的時候竟然放我舌頭進去,ok,看來能上本壘了。

2樓:

哈哈,男主犯了兩個錯誤:

1.近挪太急:男主節奏把控能力差,操之過急,讓女主不適,激發出較強烈的ASD。

2.手段略下作:網上勾搭階段明確告訴女主在找女友,這樣的誤導甚至欺騙,為我輩所不齒。

3樓:

第一次跟完全沒見過面的陌生男子單獨相處在漆黑的電影院裡,姑娘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考慮的。被揩油實際上我覺得也屬於40%概率的普通情況。

另外,都已經感覺這人不對勁,又被揩油又被舌吻的,您還不走?這電影有這麼好看嗎?

4樓:張又白

第一次和陌生人見面就去看電影的,基本上都擺脫不了摸咬啃。

想必題主也比較中意對方,只是反感對方這麼快上手。否則的話,在摸手的時候就會把手抽出,在親吻的時候就會給對方一嘴巴子。

享受了就好了,沒必要研究對方啥心態。

對了,忘了告訴題主,對方就是想把你當做炮友,沒別的意思。

喜歡才會放肆,但愛是克制。

5樓:

恩看了那麼多噴題主的~我不妨再補一刀,其實題主真沒怎麼錯就是被強吻了還能看完電影這個有點厲害~

還有,不太理解題主初次約會為什麼會去看電影呢?那種場所並不是乙個可以自由交流互相了解的地方啊~難道題主是想通過看電影來側面考察對方的品味和愛好麼?如這是男生提出來的就當我沒說吧~因為若是這樣那他本就是奔著佔便宜,然後看是否有機會成為炮友去的~

6樓:

挺好的年輕時候多經歷些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作為腦洞極大的我行事之前已經預想了99個可能性所以發生了乙個也沒什麼題主這麼問第一點是沒有料想到可能會發生的事第二點是恐懼也就是經驗太少多見幾個就好啦總有幾個人會想親你的哈哈哈還會有人想上你哩但大多數人是善意的(經篩選的)你只要拒絕就好啦親一下又不會死這樣你才會知道什麼是good kisser 祝愉快

我是比較好奇被陌生女人抱著睡著的男人是怎麼想的……

7樓:

試探你,如果你沒掙脫,不反抗,說明你願意被他碰,你的預設在他看來就是有戲,可以被輕浮。

而如果你反抗了,最差的就是甩他一嘴巴子走人,那他也佔到了你的便宜,還是不虧。

總之,這種男的一般都是輕浮輕挑的。

還有,那你當時也沒暴走,也沒怎麼反抗,心裡即使不太願意,說句實話,你當時也是半推半就的吧?

如果是我,要硬要我做我不願意的事情,我的爆發力是非常強的。那就不單單是甩耳光那麼簡單的事,如果你說你怕他會強來,電影院那麼大那麼多人,我覺得,怕的人是他吧。→_→

乙個人,不論性別,在你真想幹什麼的時候,潛能是能被激發出來的,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會有「狗急跳牆,兔急咬人」的典故出現了。

姑娘,在別人身上找原因時不如直接到自己身上先找原因。治標先治本。完。

8樓:鐘瑜

……………看電影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還強行「你們懂的」

我跟你說題主,如果連我這麼黃都不懂,特麼的知乎上也就沒幾個人懂了!!!

給我滾回來寫完

籃網 109 104 力克凱爾特人,塔圖姆空砍 38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mvpmade 歐文打球風格就這樣,經典熱手硬傳冷手硬投,今天鐵的一比,後面大概率是在較勁,贏了就好。今天鐵是真的鐵但是其他的滿分。可能防守投入過大,可能真的影響了手感。畢竟4搶斷 2封蓋 11助攻 2次造塔圖姆失誤,防守端消耗太大 進攻打不出來很正常。體能的確是差點,做不到攻防平衡。籃網缺兵少將的...

如何評價我國預計2023年公升空的3顆人造月亮?

很多人說影響作息夜間動物什麼的,人家那個月亮說是可以控制照射時間的,也沒說要24小時照著啊,我理解就是替代燈光,節約能源而已。比如照射到每天晚9點,9點以後關閉一直到第二天天黑才工作,這影響什麼了? 河塗摞書 影響不大!人造月亮,從地球上看去,觀察者的感受,不僅僅是亮度,也和視直徑有關係。假設這個月...

今年23歲,空乘飛行3年想自費學飛可以嗎?

高空作業者 看你說的是空乘,應該大概率是專科,專科學飛很吃虧,因為現在121運輸航空公司都是至少要本科以上的,專科學飛以後最多去個通航,通航去也沒什麼奔頭 那圈年輪 能不能當飛行員看的機遇,然後是學歷和身體要求,全日制本科飛藝術生體育生,身體條件能過民航一類體檢。這些都是基本的了。然後才是就業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