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和bang誰是史上第一ADC?

時間 2022-01-11 03:15:05

1樓:桂花載酒少年遊

退役這麼多年,我感覺實力還是能比過lpl的部分ADC~

而且微笑和bang準確來說不是乙個年代的,你應該問,和對比那個年代的頂尖ADC,誰是第一,doublelift和chaox,反正承認了他是當時的第一,當時,當時,當時,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樓:阿信

就算是南韓人,s7總決賽打完了,估計也不會認bang了吧,那一手小炮?

從s7總決賽bang的表現來看,我真的希望他是收了boom星的q幣!

3樓:馮維楨Ary

恕我直言,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問題。

聯盟的歷史一直在發展,誰也不能說是歷史第一。

單就題來說

bang呆在skt這個無敵的大環境裡面,這使他的能力上限非常高,他不carry時,中上野都能carry,這讓他能放開打,沒有壓力了,上限也就高了。

微笑無疑是傳統adc裡面頂尖的,穩,非常穩,你幾乎沒有辦法通過對線以及gank壓制他,據說他曾經創造10分鐘下路兵全收的創舉,當過了對線期,積累了恐怖經濟的微笑會讓你絕望的。

但是,抱歉個人還是喜歡司馬老賊,社會我馬哥,面癱話不多。

詹姆斯算史上第一小前鋒了嗎?

Fultz 幾年前就已經有很多人認為他是歷史第一小前鋒了,從各大國外體育平台也可以了解到老詹在美中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毋庸置疑的天賦,生涯巔峰時長,全能的打法,都是對他實力的證明 漠漠漠漠漠漠丶 小前鋒的話,拉里伯德3mvp3冠軍2fmvp9一陣 杜蘭特1mvp2冠軍2fmvp6一陣4得分王皮蓬無mv...

如何評價張小花的《史上第一混亂》?

陳五 那一年,胡歌主演的 神話 很火。就在劉邦出場兩集後,一起看 史上第一混亂 的同學突然哭喪著臉說 劉小三兒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崩塌了 o o 別看小花嬉笑怒罵沒個正形,你看看他標點符號和 的地得 的使用。書裡比較早的地方,估計是倪思雨剛出來那會,項羽和阮家兄弟等幾個人描述他遇見虞姬時候的故事,大段大...

喬丹為什麼是 NBA 史上第一人?

已登出 關鍵時刻能夠得分,心理素質超強。人緣好,擅於團結隊友,領導力強。得分王 最佳防守,攻防兩端都是最強,綜合戰鬥力爆表。 賴宇桀 無論是獎項資料,還是影響力,他都當之無愧為歷史第一人NBA歷史百大球員成就積分排名 若目田修遠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看比賽 比賽打的最好的人當然就是第一人 你看各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