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豐帝是清代最差的皇帝嗎?

時間 2022-01-02 07:02:20

1樓:

從道光以後

咸豐同治

光緒溥儀

乙個比乙個爛

這裡說咸豐

咸豐差這毋庸置疑

咸豐根本不配為君

明末崇禎被破城,知道上吊

你咸豐帶著妃子戲班子跑路了

就這一點,可見咸豐多麼不配為君。

你跑了也行,你勵精圖治想著怎麼力挽狂瀾也行結果在熱河幹啥呢?

最後精盡而亡

要知道如此不如給鬼子六,至少能多生幾個孩子

2樓:吃個半飽

關於咸豐皇帝,及之後的奕親王,最令人懷疑的是,他是不是道光皇帝的親生兒子。

道光皇帝生於1782手,咸豐皇帝生於2023年,奕親王生於2023年,此時道光己50歲左右,有無生育能力是個問題。

道光生性看似寬忍,實際上性格壓抑暴躁,前幾位皇子之死和他脾氣有很大關係,壓抑的性格,突然的脾氣暴發。

前幾位皇子死後,在2023年左右時道光無子,這時候後宮太監們要發揮作用了,清代後宮管理一直不那麼嚴格,太監帶幾個青年人進宮不是問題,那位后妃被道光臨幸那幾天(有無勉強插入,身邊太監問后妃即有數),帶個年輕人進去就是了。

什麼時候測下咸豐和道光的DNA?

3樓:劉澤楓

咸豐大帝就從他重用肅順、殺伯俊、重用曾國藩你就知道絕非等閒之輩,更不是所謂昏君。錯就錯在死之前設定了乙個不穩定的分權(8大臣+玉賞+同道堂)制衡結構,使得朝局動盪。大權只有讓聰明人獨攬,政局才能穩定。

4樓:上官紫軒

不算,爛攤子太多!

自古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

滿清把中國不當回事的,隨時準備回東北的。媽的個幣。

起碼咸豐沒把大清朝弄得亂七八糟。

樓上說的對。明朝那位二逼把國家搞的亂七八糟,比他弟弟差太多。應該下油鍋!

腦洞大開 如果沒有「辛酉政變」,咸豐帝之後的清末歷史會是什麼樣?

icefish 肅順是乙個有克制的人 以他為首的八大臣會形成內閣 逐漸立法來約束皇權 此外重用漢人,很快蕩平太平軍 洋務運動本質上發端於曾國藩等一線能臣 曾是肅順的嫡系 因此洋務運動會提前搞而且力度大 甲午戰爭中國大勝,日本成為中國附屬國 中國到現在基本是英國的模式 內閣議會皇室共存 自在大淫象 我...

如何評價咸豐帝布局的八大顧命大臣制度?辛酉政變為何那麼順利?

Black Bob 咸豐帝任命八大臣為贊襄政務王大臣的詔書竟然不是親筆書寫,而是軍機大臣代筆,這給八大臣的合法性留下致命的漏洞,後來兩宮太后和奕訢果然以此為藉口發難,指責八大臣矯詔。肅順樹敵過多 剛愎自用 麻痺大意固然都是其敗亡的原因,但根本原因還是在臣行君權,乙個遠支宗室在小皇帝未成年時想要當政,...

朱祁鎮是明朝最差的皇帝嗎?

上單甩鍋一級大師 seven 整個明朝,乃至中華上下五千年,我最討厭的皇帝就是朱祁鎮,沒有之一。要麼你就轟轟烈烈死掉,要麼你就永遠別回來。天子叫國門,這算什麼,整個國家的氣節都輸了然後殺於謙,沒有于謙,大明朝早就亡了。這種人居然還是皇帝,還復辟成功,他弟弟不管怎麼樣守住了國門,保住了大明朝,比他牛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