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真相之 皇后輸得冤不冤?

時間 2022-01-02 02:56:40

1樓:王明利

吸脂針對的更多是區域性精雕該善,前幾天老王還遇到個姑娘300斤說不差錢想做吸脂,被老王拒了,像這種基數太大明顯做手術風險高會危及到生命安全,肯定是不能做的。

另外,全身脂肪多也可以吸脂改善,但需要結合體重、吸脂量、吸脂面積大小,分次進行。

2樓:吟遊詩人基德

這是因為人的脂肪細胞在成年之後維持動態平衡,並不是恆定不變,人體脂肪細胞在總量上變化不大,

但是如果攝入過多熱量,長胖之後脂肪細胞還是會增多。

就算脂肪細胞的數量變少了,但單個的脂肪細胞還會膨脹。

所以抽脂手術沒有那麼一勞永逸

如果攝入過多熱量,長胖之後脂肪細胞還是會增加……

3樓:

愛美女人小龔,原本體重104斤,為了身材更好,花了7萬3千塊錢做了大腿和臉部抽脂手術,但術後乙個月都下不了地,大腿出現凹凸不平,一直在家休養了兩個月,情況並沒好轉,就連上廁所都無法下蹲。美容院表示,大腿抽脂出現的凹凸不平,半年內都屬於正常現象。

醫美整容失敗的案例太多了,這位小龔的問題是在大腿上的,還有褲子可以遮擋。有的人是臉部整容失敗,留下傷疤或者面目全非,這是更痛的領悟。

4樓:男神是孟德大人

明星是因為沒時間抽脂啊,

如果沒檔期,那麼忙自然就瘦了

再說做抽脂的話是需要在家躺幾天,還要穿塑身褲,如果有活動不露腿有什麼爆點呢??

特別胖的人,體重驟減,對心臟不好

so 沒法做,也不支援做

《甄嬛傳》 如果當時沒有太后的遺詔 皇后被廢了之後 下乙個皇后會是誰 會是甄嬛嗎?

不會是甄嬛,甄嬛是漢人女子,即使被賜了滿姓,也照樣被滿清權貴所不容。做到貴妃已到頭了。滿清權貴不會放任乙個漢人女子當上皇后。而太后一族視皇后之位為囊中之物。不會坐視后位落入漢族女子手中。皇帝不是乙個把兒女私情放在江山社稷前面的人,他也不是戀愛腦。如果他是,那麼他那麼喜歡的華妃,他早就讓她生下孩子了。...

為什麼《甄嬛傳》的宜修皇后不直接讓皇帝沒有生育功能?

陳老師的忠實粉絲 雍正是誰?九龍奪嫡勝利的皇者,如果這麼容易就能被暗算,早就死在八阿哥等人手上了 別的不說皇帝吃的每一道菜都需要太監以銀牌試毒所用的每一樣物品都需要經過太醫仔細檢驗,如何下藥?另外,讓男人沒有生育能力,放在現在叫結紮手術,放在古代叫宮刑,除了這兩種方法以外,我幾乎沒有聽說過有什麼常規...

甄嬛傳里華妃臨死前得知當年真相後心裡會不會對端妃有歉意?

曹慧 不會,但是肯定會想過自己是不是不該那麼對端妃,人一旦自己在哪件事情中受了傷害,加上家破人亡的打擊,會不自覺的把責任都放在別人身上,也是為了安慰自己, 甄嬛第一胎流產,她是直接施暴者,甄嬛給她送行到時候她怎麼說的記得嗎?我從來沒有想過害你的孩子,是你自己不中用,才跪了半個小時就小產。即使在她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