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校園傳言,2023年12月15日凌晨一醫學院女生猝死是否屬實?

時間 2021-05-05 11:17:14

1樓:子書

1.不是傳言,單純的是個意外。當時出事的時候學校考試時間還沒有提前,說考試提前把人學死的可以歇歇了。

2.回答裡面一堆人在扯另外乙個送醫的,那個人是因為身體原因送醫的。

3.其實就這麼點事,不要陰謀論,求求了,有啥事QQ班群,年級群都可以去問,不要發知乎,不要發知乎,不要發知乎。

總有人還想著拱火,你們以為熱度上去了期末考試就沒了?抓緊時間複習去吧。

還有,醫學院的人活挺好,現在還有空在知乎陪你們玩,還沒學死,陰謀論沒必要了。

你們發個知乎,給學校造成一種負面影響有啥用呢?

又不是只有我們學校這樣,別的學校也這樣,我幾個在北京的朋友考試時間比我們還陰間,上完課馬上考試,五天考完,1月1號回家。

現在還在知乎拱火的,多半是平時不聽課的,到了期末複習和預習一樣,就想著拱火讓學校放假?

洗洗睡吧。

2樓:奮鬥南椒

謠言止於真相,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學校昨天下午有2名同學身體不適被送醫院,經醫生檢查,1名同學本身有相關疾病,1名同學因情緒緊張導致不適。目前2位同學身體狀況穩定,服藥輸液後即可返回學校。

按照上級關於分批錯峰放假離校的要求,多數高校調整了放假時間,我校對教學安排進行了調整,提前了考試時間,方便同學們盡早錯峰回家。如有特殊情況的學生,可按相關規定申請緩考。

想在大學校園裡養貓,是否可行?

思卓博瑞 最好不要 大二時旁邊寢室養了只流浪貓 性子很野 他們宿舍一開門它就瘋狂往外跑 其餘人一路追 又不能被宿管阿姨發現 半夜貓叫 很慘烈可能這只貓嚮往自由 接受不了束縛 而且會影響別人 雖然有些人表面不說 未沢 我就養。放假帶回家每天鏟屎。貓貓很乖很親不亂咬東西和亂跑。就是早上起的很早大概4 5...

大學校園是否應該對外開放

皮卡丘 說一下我們學校吧 普普通通民辦三本,本人是2019屆學生。對,就是開學即將成為大二的學生 學費也是蠻貴的,要了18k,2018屆還17k呢,到我們這又漲了害 開學時也是十分懵逼的,有很多的工人在修我們學校的部分馬路和新建的籃球場 後來才知道以前我們學校的馬路還是石頭堆起來的道呢 於是乎,便有...

如何看待大學校園實行學生自主保潔?

周創兵對於提公升大學實力無所作為,對於控制指揮學生倒是得心應手,作為乙個昌大的學子,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絕大部分人對於這個校長沒有一點好感,本校同學都不認可自己的校長,真是十分諷刺,難道周創兵校長不應該反思一下?這麼下去,昌大只會越來越弱,越來越差,名聲敗壞,同學厭惡!真的非常反感周創兵! 有沒有搞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