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境內兩座北極冰蓋完全消失,預示著什麼?對環境有什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1-24 09:23:47

1樓:加中寰球移民課堂

預示著氣候變暖。但科學家說,地球誕生這幾十億年以來,任何極端天氣都有過,但地球還是地球。至於人類,好自為之吧。

2樓:眼鏡腿

加拿大這裡有好幾個世界上有名的恐龍化石富集地區,有一種獨有的霸王龍品種以加拿大該省的名字命名,相當於在西伯利亞發現了犀牛大象這些熱帶物種。

怕什麼?以前又不是沒有熱過。

說實話,加拿大和俄羅斯都將是全球氣候變暖的受益者。國土足夠大,人口足夠少,海平面上公升也有足夠的空間容納被迫遷移的人口。加拿大北部超過2/3的國土和西伯利亞一樣都是永久凍土層,融化以後不是沃野千里,而是沃野萬里,能養活多少人?

而且,加拿大還有乙個優勢。俄羅斯對於中中國人向北擴張極為警惕,自家人口又少,所以即便氣候變化,沒有足夠的人去開發也是乾瞪眼。加拿大南邊可是同文同宗同種的美中國人!

語言文化宗教傳統都沒有什麼衝突,不管是美中國人遷移到加拿大,還是兩國合併,抑或是美國吞併加拿大,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氣候變暖?Come on baby!

或許北極熊會滅絕吧,不過,可以多種一些竹子,大量引進熊貓嘛。

加拿大留學配偶隨遷能否在加拿大境內繼續申請master

愛旅行的安妮 可以的。加拿大境內申請研究生是沒問題的,主要是要確保你的學術背景達到大學要求,並且成功拿到錄取通知書,然後辦理學簽,就可以正常上課。 移民那些事 你辦配偶工籤後,境內工籤轉學籤完全沒問題。你的學術背景申請理想的學校也沒問題。同時讀碩士困難,1年後你留學生身份還是要花同樣的學費呀。你可以...

小簽在加拿大境內申請,現在回國了還沒辦好該怎麼辦?

tian 更新一下 我是3月12號把檔案準備好寄到武漢的簽證中心,今天3月31號收到貼好簽證的護照,檔案的準備就是按照在國內寄護照的要求 分割線 我發郵件問了在上海的大使館,他這個意思應該是直接寄到離你最近的簽證中心貼籤就行 Emily.Bi 題主不需要郵寄護照的,現在生物採集已經被豁免,只要在國內...

100 200w左右兩座敞篷的跑車 小聲bb除了賓士 有推薦的嗎

Austin0422 大夥都推薦的差不多了我就不來參一腳了 我自己的敞篷小2系開了快兩年了,用到現在給我的最大的感覺就是這個敞篷好雞肋 夏天開熱冬天開冷下雨不能開颳風不能開,一年到頭適合開敞篷的日子都沒幾天而且還要吸別人尾氣 剛買來半年的時候我也挺新鮮的恨不得天天敞著篷出門,後面新鮮感過了就頂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