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出現乙個「磚木朋克」,會是什麼樣子呢??

時間 2022-01-23 07:04:47

1樓:墾山編譯局

燒磚頭的土和樹木將成為戰略資源。這個磚木朋克社會的自然環境將對社會發展起很強的制約作用。應該會有圍繞著土坯和樹木資源分配產生的暴力機關。

2樓:薩達父.奧巴驢

魯班製作的亂飛的大木鳥能重現人間?

3樓:Artorias

這位策劃同志。

你在問題描述中提到了:蒸汽朋克和賽博朋克。

首先這兩個概念是通過建立起乙個世界觀從而延展出各種衍生設計元素,那麼最終無論是構建什麼內容其核心都將圍繞它進行展開。

比如賽博朋克的世界觀是,先進與落後並存,當科技高到無法解釋的時候,就甩出魔法來進行解釋,什麼槍啊炮啊飛艇啊,牛x到爆啊,一部分人認為光堆砌齒輪動能還不夠炸,立刻甩出幾個魔力核心作為總驅動,於是人類產生了分歧,開啟了魔法派和科研派的百年鬥爭,由於戰爭太過激烈,把地球兒打炸了,人類失去了賴以生存的能源,於是又開始到處挖洞,開啟地底探索兩千公尺的新紀元。

而無論這個世界觀再巨集偉,都是符合在這一理念之下,所以你搞明白了嗎?要提想法先提構建。

4樓:銳羊

可以去看看《藏地密碼》這本書後面描寫的香巴拉文明,絕對是發展到了極致的磚木朋克。

比如塞滿整座大山內部,僅由石木材料建造的,可以自動更換備用零件,以岩漿為能源,連續運轉了上千年的超大規模自動化立體機關陣列。主角和反派團隊最後的戰鬥就發生在這座山一樣的磚木朋克世界裡。

5樓:呼嚕呼嚕毛

可能動力源就是畜力,風力水力吧

比如十萬匹馬拉動的超級計算機

6樓:Gloria

農村或者是城中村,勞動人民所住的房子。這是我第一眼看到題主「磚木朋克」這個詞腦海裡出現的畫面。

他們都房子就是這樣,由磚和木頭搭建而成,他們用雙手建造了無數鋼筋混凝土大廈,無數人坐在他們建造的大廈裡工作生活,可他們卻只能住磚木結構的房子。他們在磚木房子裡也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愛情,自己的人生。冬夜裡提著二斤豬頭肉走進乙個燈光昏暗的房子裡,開始和家人或者工友們吃完飯嘮嗑,聊一些生活瑣碎。

在潮濕的門口一邊洗衣服一邊呵斥自己的孩子,早晨戴著頭盔騎上摩托開始做工,沒有時間飲茶,即使有都是一邊飲茶一邊對著cao蛋的生活破口大罵。

OK,磚木朋克

7樓:哈利波特大

把胳膊卸下來,按乙個紅木椅子腿上去,腰上綁一圈兒板磚

假如人類長翅膀會是什麼樣?

浩然 假如人類長出翅膀,由於身體結構和骨骼等等方面的問題。人類會和鴕鳥一樣空有翅膀然並不能飛起來。然後經過漫長進化會擁有一對強壯大腿,大力跳躍並借助翅膀或許能撲騰幾公尺而已。最可惜的是沒有了手指不能製造工具,最後統治地球的是其他物種,我們要存活下來就看我們的肉是否美味了。 hyhch 按照題主說的,...

假如光遇是個戰鬥遊戲,設定會是什麼樣?

阿真真 光遇鬥龍大賽,光遇團戰,光遇吃雞,聽起來都挺刺激的 不知道原作者同不同意這樣幹,但光遇人設是挺好用的,就有一點,原本帶這個遊戲已經比較考驗手機了,換了戰鬥系不知道會不會竄線出天際.原本正在面對面pk對面的光之子,一瞬間他沒了.哈哈哈哈 小熊失蹤事件 大概就是 可能再也不會有人看見皮皮龍了 因...

假如薩達姆還在的話,伊拉克現在會是什麼樣?is的崛起和這有關係嘛?

猴兒賽鷹在被處死之前向伊拉克人民告別道 即便是在這些國家裡,也有人為我猴兒賽鷹辯護。有人說這是他的遺言,也有人說這是他到最後的對抗。但這是事實。在美國的確有許多人為猴兒賽鷹辯護,川普就是其中之一。川普認為猴兒賽鷹控制住了恐怖主義的崛起。他說 要是猴兒賽鷹政權還在,現在的伊拉克社會會更好一些。 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