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以後會與其他動物競爭嗎?

時間 2022-01-23 04:20:15

1樓:wizard

不會。人類是萬物之靈,其他動物沒有靈,只有魂。

2樓:張曼成

競爭肯定有的,就算現在人們也一直和細節病毒競爭生存空間。不爭奪生存空間?人類怎麼發展啊?具體就看怎麼爭了。

3樓:12門外語

1)這是乙個極好的問題

2)答案必須簡潔:看AI的發展

3)尋找積極的力量

傳說美洲虎是一種瀕臨滅絕的動物,世界上僅存十幾隻,其中秘魯動物園裡有乙隻。秘魯人為了保護這只美洲虎,專門為它建造了虎園,裡面有山有水,還有成群結隊的牛羊兔子供它享用。奇怪的是,它只吃管理員送來的肉食,常常躺在虎房裡,吃了睡,睡了吃。

有人說:「失去愛情的老虎,怎麼能有精神?」為此,動物園又定期從國外租來雌虎陪伴它。可是美洲虎最多陪「女友」出去走走,不久又回到虎房,還是打不起精神。

一位動物學家建議說:「虎是林中之王,園裡只放一群吃草的小動物,怎麼能引起它的興趣。」動物園裡的管理人員採納了專家的意見,放進了三隻豺狗,從這以後美洲虎不再睡懶覺了。

它時而站在山頂引頸長嘯;時而衝下山來,雄赳赳地滿園巡邏;時而追逐豺狗挑釁。

美洲虎有了攻擊的對手,也就有了壓力,有了壓力使它精神倍增,與以前大不一樣了。

人類是否與其他動物一樣,並沒有比其他動物高等?

生物學家只是習慣上把進化上更晚出現的 結構更複雜 功能更強大的物種成為更高等,與我們日常語境下的尊貴與否沒關係。高等只是人的乙個主觀概念而已,大自然只關心你能不能活下來。但除此之外,可以評價乙個物種是否成功。標準也很簡單,活下來就算。從這個角度講,水母反而比脊椎動物更成功,它用很低的成本,很簡單的結...

人類殘殺動物,與其他動物之間的殘殺本質一樣嗎?

尚書 宗教信仰者在大多數情況下基本上沒有任何能力回答LZ的問題。很可惜是一樣的。任何說是不一樣的觀點都是在自己的意識之上新增一層毫無力度可言的有色玻璃片,這樣看到的世界自然就變成他們希望看到的樣子。事實上這種事情稍微想想就能明白,就好像說今天不想起床上班是因為昨晚上吃太多一樣。 潘建龍 不一樣的。上...

人肉與其他動物肉有區別嗎?

邢峰 沒有區別,跟食堂味一模一樣 白馬王子開寶馬 人肉我吃過,很疼,有時候甚至挺有嚼勁,不過沒什麼味道,沒有豬肉香。之前我吃飯咬到舌頭,咬到臉頰的時候很疼,有一股血腥味兒。還有嘴唇起皮我吃嘴唇乾燥的皮,挺有嚼勁的。 皓月懸天 公司裡有乙個參加過對越反擊戰的老領導,據他說在戰場上因為缺糧吃過敵軍,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