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游泳先生》無法上星,小鞠的出村路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時間 2022-01-22 14:40:52

1樓:

相對於很多學了演戲卻永遠紅不了的人她現在不已經算小小的成功了嗎?

你看到的所有一夜爆紅的人都不是一夜爆紅

慢慢積累吧

2樓:總裁

熬下去!中國娛樂圈女星都倒霉,熬了許多年,剛混出名堂了,也該退休了。

3樓:

哦,那就期待能有下部戲上星唄。比起小鞠,我更想看看其他人的出村路,又不是只有鞠一人在村外奮鬥,其他成員接戲上的綜藝也不少吧。

4樓:熵永遠增加

這才哪到哪?你們也太心急了,小鞠最厲害的是有一顆永不氣餒的黑不倒的鑽石心

5樓:

一口氣吃不成個胖子

別說游泳先生無法上星,就是能上星,也不代表小鞠的出村路就是一帆風順。

戲還會再拍,人還會繼續努力,急個什麼。

一部戲定論,跟國足贏一把南韓就幻想去俄羅斯,有啥區別。

6樓:

袋王房間說小鞠最近還會有一部大戲呢。

其實即便《游泳》最差的情況不上星,對小鞠的出村路也不會有什麼改變。路還是那條路,早出頭還是晚出頭而已。

即便晚出頭也不一定是壞事,以前說過一次,希望小鞠有朝一日紅成劉濤蔣欣,而不是楊冪唐嫣(儘管我飯楊冪10年了)。

7樓:確實

因為僧多粥少

除了林允,關曉彤,楊紫,古力娜扎,李沁

你鞠和其他十幾個90潛力小花基本都無望接替現在的 85後小花。

所以像我一樣,降低心中的期望值吧。

(有乙個極為重要的原因是我認識到四千年美女這個黑稱的負面性之嚴重)我粉的不再是小花鞠婧禕,而是偶像鞠婧禕。

(貼上煉接,看看混內地娛樂圈的人怎麼說

8樓:

很多演員一輩子都紅不了,還有很多配角多年才走紅的,就連范爺演了金鎖還不是四五年一直在跑龍套,你說的一部戲紅透半邊天那是特例,你鞠這才多久,更何況多歷練一下不是壞事。

9樓:劉與

接著下一部戲唄。出村路被堵死?想多了

10樓:看我頭像

2023年的行程表,18天是怎麼算出來的?

小廣播做的圖,借用了

11樓:

不要洩氣啊只要保持住投資方認你當女一

早晚會有劇上星。

《游泳先生》開機,女主是否帶資進組?

17JN 如果小鞠真的是帶資進組 以絲芭這個尿性 游泳先生就會改名叫游泳小姐 然後你就能看到一群平X的妹子們穿著泳衣在海邊蹦蹦跳跳的唱著 海浪聲音sounds good!了 抖個機靈,請勿當真。 新蘭home 她的待遇比起二姐三姐算好的就是自由度,幾乎不用上公演,但抽出時間能上的也都上了,重要活動幾...

如果不會游泳,可以玩浮潛?

自來也門徒 怎麼說呢,作為乙個會游泳,但是不會浮潛的人,會不會被嫌棄呢?因為救生服改變了身體的重心,導致到海浬後基本上要用力把重心移到頭部位置才能平衡,導致過度水壓,反而會非常緊張,而且一次性的浮潛裝備的防水效果非常不好,壓力大導致一直有水進入口腔耳朵。建議自己買乙個浮潛裝置到游泳池裡面先試試吧。 ...

如何在無法跑步和游泳的情況下鍛鍊心肺能力?

運動康復找小江 水上自行車,一種科學 高效合理的健身方式。水下行走,對我和一樣的人而言,其實是很難的,加上跑,那就更是難上加難。可你有想過水下騎自行車嗎?一種集合游泳和騎自行車的交叉運動健身方式。水上自行車,這是乙個相對較新的團體健身方式,基本上是乙個集體室內自行車課,同時進行騎自行車和浸在水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