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已知的任何一種東西(看得見摸得著的)是不是都能殺死乙個人?

時間 2022-01-17 08:39:49

1樓:之餘

殺死乙個人太容易了,巨集觀的物質質量上大於你的都可以碾壓你,至於微觀的物質,給予微觀物質一定速度,隨隨便便就可以把人穿透

2樓:

所有物質只要存在(吃進去),適量無毒,過量死亡。看得到的,e=mc,反正只要物質凐滅完全化為能量沒人能活。特定環境下,不談能量,隨便啥都可能造成死亡。反正我覺得是的

3樓:走路帶風的二哈

看得到摸得著,恩,應該是有質量的物體,如果按著只要這個物體堵著鼻子或者卡著喉嚨應該都可以致死。

4樓:夢生

不是吧。

這個人的親媽就沒法殺死他。

不過當然也會有美狄亞這種。

5樓:呵呵

你可以想想有啥是不能殺敵人的,人的防禦太脆弱了,飛葉可傷人,再微小的的在軟弱的東西給它加速也就是增大它的動量香蕉都能砸死人。

6樓:初六

人是脆弱的,100ml水,幾斤飯,幾瓶酒,在特定的情況下都會要人老命。

不能說什麼絕對有益或者絕對無害吧。就像氧氣吧,是人是需要的,但過多過少都不好。二氧化碳含量過量或者少一點就會使人受不了,嚴重也會死亡。

而且現在不知道的也很多哦,人是很脆弱的,好好活著吧。

如果有一種所有器官都進化到人類已知最高等級的生物,它將是什麼樣的?

LFszr 沒有 最高端 只有 最適應 在海浬,鰓的效率遠高於肺。到了陸地就反轉了。靈活的四肢在陸地上可謂是大殺器,但是到了水裡,卻遠不如鰭來的好使。 acer mgzd 首先回答問題,我覺的吧,身體方面應該是除了大腦以外的琦玉老師這樣子。至於大腦嘛,呂克貝松已經告訴我們了,就是超體中寡姐那樣子 但...

人類的免疫系統可以對任何一種新病毒產生抗體嗎?

智慧型 正確的理解認識人類的免疫力才能正確的回答這個問題。人類的免疫力有兩個方面構成,一是人的思想意識,二是人的健康身體。如果這兩個方面都是正常的。是完全可以對任何病毒具有低抗力的。 森羅 可以免疫系統理論上能應對任何病毒 因為免疫庫提供了近乎全能的應對方案 但問題是,找到解決方案需要時間。大多數人...

已知已知量和結果量,有沒有一種演算法是可以推出 運算符號 的?

智商稅 運算符號 的本質就是 對映 已知所有的已知量和結果量,自然就定義出了運算。不過如果對運算作出限制的話,可以只通過有限對已知量和結果量解出運算。比如對運算限制為 複數 或其子集 的n次多項式 的話,那麼只需要n 1對已知量和結果量,就可以把這個運算給解出來。再比如對運算限制為 n維線性變換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