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像電影一樣精彩的人生嗎?

時間 2022-01-13 11:17:07

1樓:卡冰愛霜

我始終相信世界上每個人都和電影一樣精彩

電影只是擷取乙個人某個時刻,或人生巔峰,或事件高潮,然而後面呢白雪公主以後會不會變成惡毒王后

安迪越獄後會不會變成蓋茨比

唐伯虎娶了秋香,會不會又變回以前的生活

人生經歷高潮以後,必然是低谷

你也一樣

2樓:Adele

電影是很多個人生的縮影,真實的人生很少會有很多像電影一樣的大場面。在網路上看到的很多人的精彩人生,就像電影一樣,只是人生中的乙個片段。電影《天堂電影院》中有這麼一句話:

「人生和電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但其實人生中會有很多電影中沒有的小美好,吃到乙個美味的蛋糕會有很大的滿足,做完一件很難的事情會有滿滿的成就感,這些小片段也是電影大場面的縮影。每天睡覺前,可以回顧自己的一天,就像放電影一樣把你遇到的事、遇見的人在腦海裡想一遍,其實也就是一部小電影了。

3樓:木海

我覺得可以用一句話來解釋「世界歷史都是偉人的歷史」,而電影裡的人生往往沒有偉人的人生傳奇又或者說電影的精彩都源於對現實生活的借鑑或想象。

4樓:皮子

有肯定是有的。只不過每個人對「精彩的人生」定義都不一樣,有人開局就是裝備全滿,有人打完整局還沒有人家剛開始的裝備多,有人從一把菜刀打到屠龍刀切刀刀暴擊。過你自己認為精彩的人生,不留遺憾,這就足以。

這世界上真的有像夏目一樣溫柔的人嗎?

清歡渡 我曾遇到乙個如夏目一般的人。注意到她的時候,就是因為她的溫柔。像夏目一樣,她溫柔,敏感,待人禮貌卻又保持著距離,像夏目一樣,她也渴望關愛可是又害怕麻煩別人,她也會細心地關心別人卻在遇到麻煩的時候自己默默消化。後來我逐漸心動時,大概就是聽到她對我撒嬌對我抱怨對我吐槽讓我以為她對我是不同的,我可...

世界上真的會有像太宰治一樣厭惡世界的人嗎?

球球滾吧 從人間失格這篇文章來看,太宰治內心的感情更多的是迷茫和無助,不能說是厭惡世界,應該可以說是不知道怎麼對待這個世界,不知道自己如何在這個世界中自處和與他人相處,他對自己的很多行為很厭惡但是又對世界陰暗的一些方面抱著極大的同情。總之就是一種極端的迷失,最終走向對自我的無法拯救,也走向對人生的終...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像《悲傷逆流成河》一樣的校園欺凌嗎?

西西 真的有,因為校園欺凌 1.它不好定義,你語言欺凌的話,又容易被父母同學老師認為只是開玩笑從而揭過。如果上公升到肢體衝突的話,才會引起很多人的重視,但是現在的學生他也稍微知道些分寸,他不會把事情鬧大。於是這個事情很難辦,小的不受重視,大的又不好處理。2.接上,如果是語言欺凌的話,你不反抗,那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