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可以通過編輯基因走出銀河系嗎?

時間 2022-01-09 17:03:26

1樓:有匪君

我不知道你這個編輯基因走出銀河系是怎麼個走出法。

加入休眠基因來延長壽命等飛船飛出銀河系?

加入太空適應性基因來在飛船上繁衍最後把子孫送出銀河系?

加入長壽基因直接苟到飛出銀河系?

總不能說基因編輯出來個大超直接肉體飛出銀河系吧?

在星空的尺度下,肉體真的太過脆弱也太過渺小了,基因飛公升並不是最好的道路。

血肉苦弱,機械飛公升!

2樓:西門豹的精神門徒

最新天文訊息是銀河系直徑20萬光年。

走出銀河系?去那?

像巨乘佛教宣傳那樣去仙女座找仙女小姐姐?

仙女座距離銀河系200萬光年。

光都要走200萬年,傻眼不?

如此漫長的距離,什麼基因技術都沒鳥用,除非大幅度改變基因讓人類變成下面模樣:

幾十公里大,儲存海量宇宙航行最稀缺的物質。

可以在宇宙中生存,身體擁有生物電推器官,依靠生物的陳新代射對抗熵增。

永生機制,作為個體通不斷拋棄不重要過去記憶和器官通過身體的陳新代射獲得接近永生,如此來對抗時間。

如此就有可能通過漫長航行時間走出銀河系。

人類能走出銀河系嗎?

Arlieace 兩千年前,人們認為天圓地方,只能對飛翔抱著幻想,更不論登月。今天,人們上得了太空,下得了深海,近期目標 火星。或許,讓文明再沉澱兩千年,火星已經變得綠油油的了。或許,讓文明再沉澱兩千年,又乙個人類的足跡踏在第乙個光年之外的類地行星上。未來有很多或許,不管這些或許如何,千年後,我們早...

人類會被困死在銀河系嗎?

從理論上而言 第一,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理論,當物體運動時,時間膨脹效應生效,如果在未來飛船能達到光速,那麼此時飛船上的時間相對於外界而言是靜止的,而銀河系目前已知的大小半徑為10 12萬光年,而太陽位置相對於銀心的距離約為8kpc也就是2.512萬光年附近,要穿出銀河系大概需要8 10萬年左右,如...

當人類開始殖民銀河系的時候,如何防止人類不再只是人類

臨時工 這是好事,人活著的意義不就是為了基因庫積攢能適應各種環境的突變嗎?如果變得 不是人類 了,那恰恰說明殖民者開始了本地化的進化方向。那說明殖民成功了第一步。 楊昇山 只要有文字記載,多少年都是可以知道的。考古學家不就是尋找古代的記錄資訊嗎?不過,要完成宇宙移民,需要通訊工具與航行速度配套跟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