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時想到的第乙個人是你的什麼人?

時間 2022-01-07 09:12:17

1樓:若兮

看什麼事了,大多事情,第一反應,還是想和相愛的人訴說,如果是急事需要幫忙,父母會更可靠,愛人,有些能把你看得很重,有些不一定。

2樓:張德榮

有的難過是無法對人言說的。

年少時或許需要找人傾訴,找人依賴,期望幫助。

到了一定年紀,難過就只能埋在心底,難以向他人啟齒,默默崩潰,默默自癒。

3樓:小妖

難過時第乙個想到的人是自己最愛的人,見到她,就是你所有的盔甲就都不是盔甲,所有的軟肋就全部暴露給她那種!記得以前看《天天向上》時候,汪涵說,他有乙個朋友去世,自始至終他都很冷靜,但是看到楊樂樂之後,他的眼淚刷的一下就流下來了!那時候就覺得,難過的時候,最想的,肯定就是最愛的人了!

後來,從小拉扯我長大的奶奶去世了,我回去參加葬禮,從始至終,我很難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哭不出來!還被姑姑們說我不孝順!但是回到家裡開啟門,見到她的一瞬間,眼淚立馬就下來了!

那種感覺就是,我終於可以放下堅強,讓自己痛痛快快,毫無防備的難過了!到現在,大概也只有她知道,那之後的乙個星期,我每天,都是在她懷裡哭著睡著的!所以,即使現在我們分開了,我難過時候最想念的,依然是她!

只不過,不會再去打擾她了!

當乙個人說磊磊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是黃磊,張雲雷,,還是吳磊呢

青橘梔耳 這個要看誰的粉絲吧,都不粉的話應該第乙個想的是吳磊,畢竟不是粉絲不知道張雲雷二爺辮兒哥哥磊磊小福泥是乙個人啊,也不會想到磊磊有點可愛的名字是說黃磊啊 哥哥 我個人的第一感覺是張雲雷。其他人我也很喜歡,但是我沒有這樣叫過他們,所以作為粉絲慣性認為說的是張雲雷。我想其他人的粉絲也會慣性的認為是...

鳴人殺的第乙個人是誰?

子十 最近重新看漫畫,發現了個細思極恐的細節。眾所周知,作為熱血漫的男主,除了一大堆白絕,鳴人手上沒粘過血。但後來通過黑絕的敘述可以知道白絕是第一次陷入無限月讀的上古人變成的。這不是變相地說鳴人殺了不少人嗎,岸本為什麼要加這個設定 有點像巨人裡的無垢巨人,也是後來艾倫才知道它們是和自己一樣的人變成的...

請問說到刻板印象,你第乙個想到的是?

徐暴暴 你大學學的什麼專業?心理學 那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你大學學的什麼專業?心理學 那你一定會催眠吧?我不會催眠呀!那你心理學學得還不行! 眉際月 是那個寫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窗前看你 月光裝飾了你的窗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斷章 卞之琳 很多很多年,我都因為這首詩歌以及名字,想當然以...